万通液压拟冲刺精选层 已提交辅导备案申请

2020-05-26 16:5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6日讯(记者 徐英淦 实习记者 徐文轩)近日,记者从中国证监会的山东监管局(以下简称“山东监管局”)了解到,山东万通液压股份有限公司(万通液压.830839.OC)于 2020 年 5 月 18 日与长江证券承销保荐有限公司签署了《辅导协议》,并向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山东监管局(以下简称“山东证监局”)报送了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精选层挂牌的辅导备案申请材料。该辅导备案于5月25日在山东监管局公开。 

  据万通液压5月19日于新三板发布的《山东万通液压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精选层挂牌辅导备案的提示性公告》显示,万通液压2018 年度、2019 年度经审计的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以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前后孰低者为计算依据)分别为 43,032,152.10 元和34,461,443.62 元,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以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前后孰低者为计算依据)分别为 21.90%和 15.00%。符合《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分层管理办法》(以下简称“《分层管理办法》”)第十五条挂牌公司进入精选层条件之(一)的财务指标标准。 

  目前,万通液压为基础层挂牌公司,须进入创新层后方可申报公开发行并进入精选层,公司存在因未能进入创新层而无法申报的风险。但不存在《分层管理办法》第十七条规定的不得进入精选层情形。 

  企查查资料显示,万通液压于2004年6月成立,2014年7月14日上市,压油缸行业的专业生产商,主要产品与服务项目为液压油缸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拥有冷拔工艺技术、通孔式加工工艺技术、密封结构技术、烤漆和热合包装工艺技术等核心技术。 

责任编辑:黄钰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