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股速递|新三板企业莲池医院进入精选层挂牌辅导期

2020-05-27 17:3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7日讯(记者 徐英淦 实习记者 孟凌雁)今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山东监管局(以下简称“山东证监局”)发布公告称,新三板企业淄博莲池妇婴医院股份有限公司(莲池医院.831672.oc)已于5月21日向山东证监局报送了精选层挂牌辅导备案材料并获得受理,公司已进入辅导期,辅导机构为东方证券。

   

  据莲池医院25日于新三板发布的《淄博莲池妇婴医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精选层挂牌辅导备案的提示性公告》显示,公司2018年度、2019年度经审计的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以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前后孰低者为计算依据)分别为3579.07万元和4521.38万元,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以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前后孰低者为计算依据)分别为12.92%和15.12%。符合《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分层管理办法》(以下简称“《分层管理办法》”)第十五条挂牌公司进入精选层条件(一)的财务指标标准。

  企查查资料显示,莲池医院成立于2007年8月,挂牌日期为2015年1月,位于山东省淄博市是一家现代化医疗医院,旗下100%控股淄博莲池骨科医院有限公司、淄博莲池贝森健康产业有限公司、青岛莲池妇婴医院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黄钰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