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股速递|新三板鲁企前田热能今摘牌!去年亏损747.66万

2020-06-15 15:1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5日讯(记者 徐英淦 实习记者 于雅雯)近期,山东前田热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前田热能.836376)向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提交了终止股票挂牌的申请。根据《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业务规则(试行)》的规定,股转系统现决定自2020年6月15日起终止前田热能股票挂牌。 

  据前田热能公布的2019年年度报告,2019年营业收入为4410.83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3.09%;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747.66万元,较上年同期亏损程度有所减少;基本每股收益为-0.14元,上年同期为-0.18元。 

  据了解,报告期内,2019年前田热能营业收入较上年同期增加13.09%,主要报告期内新签约OEM铸铝项目,增加收入;报告期内营业成本较上年同期增加48.77%,主要因收入增加,另外为抢占市场产品售价降低;报告期内管理费用较上年同期减少9.37%,主要是上年同期公司对现有人员进行优选劣汰,辞退部分员工并进行经济补偿增加90余万元,报告期内人员减少,费用降低。 

  企查查资料显示,前田热能成立于1996年,法定代表人为牛东升,2016年在新三板挂牌,是一家热源设备研发商,该公司主要研发燃油燃气铸铁锅炉、全预混铸铝冷凝锅炉、移动热源机组等系列产品,具体包括MF7铸铁锅炉、全预混铸铝冷凝锅炉、MF5热源机组等产品。 

责任编辑:黄钰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