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氧化铝交易中心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2020-06-15 15:1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5日讯 山东省市场监管局日前发布的“鲁列失信字[2020]第3239号”决定书称,经查,阿拉丁氧化铝交易中心股份有限公司因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届满3年仍未履行相关义务,违反了《企业信息公示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且情节严重。依据《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管理暂行办法》第五条第一款第(一)项的规定,该局决定将该公司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并通过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向社会公示。  

  企查查资料显示,阿拉丁氧化铝交易中心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注册资本5000万元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李中华,企业地址位于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隐珠街道办事处云海路67号,经营范围为氧化铝、铝棒、铝加工产品的贸易及信息服务等。  

  据了解,山东海源达国际贸易股份有限公司为李中华名下一家关联企业,并且为阿拉丁氧化铝交易中心股份有限公司的最大股东,持股比例为30.00%,目前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黄钰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