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股速递|总价约15.65亿元!山东黄金拟场外要约收购卡帝诺资源有限公司

2020-06-19 15:5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9日讯(记者 徐英淦 实习记者 于雅雯)18日,山东黄金矿业股份有限公司(山东黄金.600547.SH)发布公告称,其境外全资子公司山东黄金矿业(香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东黄金香港”)将以每股0.60澳元的价格,以场外要约收购方式向Cardinal Resources Limited(卡帝诺资源有限公司)全部已发行股份的股东发出场外附条件要约收购。 

  公告显示,山东黄金香港与卡帝诺资源有限公司于2020年6 月18日签署《要约实施协议》,公司将为山东黄金香港履行《要约实施协议》提供担保。 

  按照协议,山东黄金香港拟以0.46澳元的价格认购总价1200万澳元目标公司新增发的2600万股普通股,其持股比例约占增发后总股份数的4.96%。 

  若除山东黄金香港外的所有目标公司股东均接受要约且要约成功,本次交易总投资额约3.21亿澳元,约合人民币15.65亿元,约合2.21亿美元(以2020年6月18日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公布的人民币汇率中间价1澳元兑4.8761元人民币、1 美元兑换7.0903元人民币折算,下同),实际交易金额将取决于要约期结束时目标公司股东对要约的接受情况,并以最终收购成交金额为准。 

  据悉,目标公司是一家成立于2010年、总部位于澳大利亚珀斯的黄金勘探开发公司。其证券目前在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CDV.AX”)和多伦多证券交易所两地上市(股票代码“CDV.TO”),主要业务活动位于加纳共和(“加纳”),核心资产是位于加纳的3个黄金项目,分别是位于加纳东北Bole-Nangodi 成矿带的Namdini开发项目和Bolgatanga勘探项目,以及位于加纳西南部Sefwi 成矿带的Subranum 勘探项目。 

责任编辑:黄钰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