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股速递| 威海广泰减持时间过半 广泰投资和李光太尚未实施减持计划

2020-07-06 17:3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6日讯(记者 徐英淦 实习记者 于雅雯)6日,威海广泰空港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威海广泰.002111.SZ)在深交所披露,公司控股股东新疆广泰空港股权投资有限合伙企业(简称“广泰投资”)和实际控制人李光太的减持计划的减持时间已经过半,经询问广泰投资和李光太,截至公告披露日减持计划尚未实施。 

  公告显示,威海广泰于2020年3月12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广泰投资和实际控制人李光太的《关于减持威海广泰空港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股份计划的告知书》,广泰投资和李光太计划通过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的方式减持部分公司股份,合计减持股份数量不超过1145.48万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为3%)。 

  于2020年6月15日,公司又收到控股股东广泰投资和实际控制人李光太的 《关于调整减持威海广泰空港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股份计划的告知书》,告知书显示,将减持数量调整为不超过381.83万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1%),其他内容不变。 

  威海广泰称,减持计划的实施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也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 股权结构及持续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广泰投资和李光太的股份减持计划尚未实施完毕。公司将持续关注广泰投资和李光太股份减持计划实施的进展情况,并按照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企查查显示,威海广泰成立于1996年,法定代表人为李光太,控股股东广泰投资持股比例28.25%,实际控制人李光太持股比例12.60%。 

  威海广泰位于山东省威海市,是一家集空港地面设备、消防装备、消防报警设备、特种车辆、无人飞行器等产业于一体的多元化上市集团,是消防装备、消防报警设备、工业级智能无人飞行器研发、制造与服务的专业公司。

责任编辑:黄钰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