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创业100分|“让演说赋能创业”!济南市大学生双创孵化平台线上直播活动成功举办

2020-07-21 15:3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1日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鼓励创业带动就业,提供全方位公共就业服务的部署要求,根据《济南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做好促进就业创业工作的实施意见》济政发〔2019〕9号、《济南市人民政府关于推行终身职业技能培训制度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进一步优化济南市创新创业环境,更好地促进全市大学生和初创企业创新发展,济南市大学生双创孵化平台举办了第三期主题为“让演说赋能创业”的线上直播活动,并取得成功。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线上直播活动背景图.jpg

  记者获悉,该活动的举办时间为2020年718日(星期六)14:00--17:45,活动由济南市公共就业服务中心主办,山东金马兰创业园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承办,主要面向驻济高校大学生创业团队或初创企业团队。活动现场邀请了中国教练型演说导师、国际AACTP认证讲师、梦达教育创始人陈俊伟为创业者做活动分享。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线上直播活动第三期7.9默认文件1594975799227.png

  ​据了解,此次活动主要从“创业者为什么一定要练好演说”,“学会正确自我介绍、高效拓展创业者人脉”,“五步搞定演讲稿的设计”,“演讲条理性的六大法宝”,“巧提演讲力、开口动人心”,“即兴演讲、用激情和智慧征服听众的心”,“震撼收场、妙语连珠再掀演讲高潮”,“如何克服演讲时的紧张”,“项目路演演讲的技巧”九个方面为观众进行分享。 

  欢迎广大驻济高校大学生创业团队或初创企业团队关注微信公众号,后期会有更多精彩活动!(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