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霸王游戏机业务运营公司被列为执行人 此前因产品无法上市团队解散

2020-08-06 18:3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6日讯(记者徐英淦 实习记者徐文轩)鲁网·泰山财经记者了解到,中山市小霸王领先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以下简称“小霸王上海分公司”)于本月4日被上海市徐汇区人民法院列为执行人。执行标的为66500,案号为(2020)沪0104执2758号。

  据了解,小霸王上海分公司为小霸王游戏机业务开发运营公司,总公司为中山市小霸王领先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小霸王科技公司”)。

  据此前媒体报道,因发布的游戏硬件产品迟迟无法上市销售,已经无力支撑小霸王游戏机项目继续推进。小霸王游戏机项目团队已解散,直接负责该项目的小霸王上海分公司也已经遣散。

  据公开资料显示,小霸王科技公司成立于1987年,从事于教育类电子产品的开发、研究、生产与销售,曾为国内少年儿童学习电脑知识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二十世纪八十年代末,九十年代初,其推出的一系列游戏机、学习机产品风靡一时。知名影星成龙代言的“望子成龙小霸王”家喻户晓,令不少80后至今记忆犹存。但随着软硬件的不断发展,FC游戏机已几乎从我们身边绝迹。2014年4月4日,小霸王科技公司重出江湖,与阿里云共同发布体感游戏机新品G20。

责任编辑:徐英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