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规上服务业企业奖励政策,济南伊特网络等469家企业共获奖金2425 万元

2020-08-31 16:0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山财经8月31日讯(记者 徐英淦 实习记者 于雅雯)近期,济南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济南市财政局和济南市统计局联合发布了《关于发放2019年度规上服务业企业奖励资金的通知》。鲁网运营实体济南伊特网络信息有限公司等469家企业共获奖金2425 万元。

  通知显示,为缓解疫情期间服务业企业经营困境,帮助共渡难关,按照市政府工作部署,现启动规上服务业企业奖励政策落实工作。根据《济南市促进服务业加快发展的若干政策》有关规定,经省、市审核的2019年度新增规上服务业企业共453家(不含物流业企业),每家企业奖励资金5万元;年营业收入超过10亿元且增速超过全市平均的服务业企业 16 家,一次性给予企业负责人或业务负责人10万元奖励;共计奖励资金2425万元,由市与区(县)两级按五五比例分担。资金下发后,请及时足额发放到有关企业,个人奖励资金可一并下放至企业,由企业自行落实。

  经统计,历下区分布的规上服务业企业最多,共125家,其次是济南高新区108家,其中,市中区59家,槐荫区30家,天桥区36家,历城区43家,长清区9家,章丘区18家,济阳区7家,商河县2家,莱芜区3家,钢城区4家,莱芜高新区6家,先行区、平阴县、南部山区各有1家。

  附:2019年新增规上服务业企业名单(不含物流企业)

   

   

   

   

   

   

   

   

   

   

   

   

   

   

   

责任编辑:韩黟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