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年半零收入!临清市劳动保障事物代理中心要转让

2020-09-01 10:5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山财经9月1日讯(记者 陈心如 实习记者 吴奕萱)今日,临清市劳动就业办公室在山东产权交易中心发布公告,将以169.34万元底价转让临清市劳动保障事物代理中心100%国有产权,挂牌时间为2020年9月1日至2020年9月27日。

   

  (图片来源于山东产权交易中心官网)

  公告显示,临清市劳动保障事物代理中心为全民所有制企业,成立于2004年10月,注册资金20.45万元,主要经营包括代办工资、代办社会保险及代办其他相关劳动保障事务服务的业务。如今,临清市劳动就业办公室持有临清市劳动保障事物代理中心100%股权,如果本次转让成功,将导致标的企业实际控制权发生转移。

   

  (图片来源于山东产权交易中心官网)

  根据临清市劳动保障事物代理中心的财务报表,截至今年6月底,其营业收入均为0元,净利润为-22.52万元,资产总额为7.26万元,负债总额239.06万元,标的企业所有者权益为231.8万元。

  另据山东舜天信诚资产评估有限公司评估,该企业资产总计3.21万元,负债总计166.34万元,净资产-163.13万元,推算转让标的对应值为-163.13万元。

  值得注意的是,该企业原股东将放弃优先受让权,企业管理层不参与本次受让。

责任编辑:韩黟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