兖州煤业二次挂牌转让旗下一公司100%国有产权及债券 底价4.268亿

2020-09-17 15:1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山财经9月17日讯(记者 徐英淦 实习记者 徐文轩)近日,鲁网·泰山财经记者在山东产权交易中心获悉,兖州煤业二次挂牌转让旗下一全资公司——伊金霍洛旗安和煤炭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和煤炭”)100%国有产权及1.7663亿元债权。转让底价为4.268亿元,挂牌时间从9月17日到10月20日。本次转让将会导致安和煤业的实际控制权发生转移。

 
 

(图片来源于山东产权交易中心官网,9月17日公告)

  鲁网·泰山财经记者了解到早在8月18日兖州煤业就在山东产权交易中心挂牌,不过当时只转让安和煤炭100%国有产权且转让价格为待定,挂牌时间为8月18日至9月14日。到期撤牌3天后,兖州煤业再次挂牌转让安和煤炭100%国有产权,不过此次一起转让的还有安和煤炭1.7663亿元的债权,而且还标定了转让低价。

 
 
(图片来源于山东产权交易中心官网,8月18日公告)

  公告显示,作为一家属于采矿业的企业,安和煤炭系今年2月注册的新公司,注册资本达到了1.87亿元,主要经营煤炭开采、洗选、销售;煤矿机械、设备的生产、销售、租赁及维修等范围。

  根据其财务数据显示,截至今年7月31日,该企业营业收入达1.28万,净利润亏损1805.75万元,资产总额达3.14亿元,负债总额达1.76亿元。

 
 
 
责任编辑:韩黟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