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年半零收入,莱州金宏投资欲转让子公司75%股权

2020-09-18 17:0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山财经9月18日讯(记者 徐英淦 实习记者 吴奕萱)今日,莱州金宏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金宏投资”)在山东产权交易中心发布公告称,将转让子公司莱州宝地生态环境工程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宝地生态”) 75%国有股权,目前处于信息预披露阶段,转让时间为2020年9月17日至10月20日。

   

  (图片来源于山东产权交易中心官网)

  公告显示,宝地生态成立于2018年11月,注册资本1000万元。主要经营范围涵盖水利工程施工;水库修建;河道治理服务以及市政道路工程、园林绿化工程设计与施工等服务。

  据该公司股权分析图了解,转让前,金宏投资持股75%,为其大股东,另有25%股权由北京德鸿大地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和山东宝利环保有限公司分别持有。值得注意的是,在本次金宏投资转让后,标的企业实际控制权将发生转移。

   

  (图片来源于山东产权交易中心官网)

  另据公司财务数据显示,标的企业截至今年6月底,资产总额达309.28万元,负债总额2.51万元,所有者权益为306.77万元。而其营业收入及净利润均为零。值得注意的是,从2018年起,标的企业营业收入就一直为0。

责任编辑:韩黟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