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财经·鲁股速递】天鹅股份第三大股东减持466.7万股股份

2021-01-20 17:4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山财经1月20日讯(记者 徐文轩)20日晚间,山东天鹅棉业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天鹅股份.603029.SH)发布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以下简称“报告书”),称公司股东新疆古月杨股权投资合伙企业(以下简称“新疆古月杨”)减持其持有的天鹅股份466.7万股股份。 

 

  报告书显示,新疆古月杨因自身资金需求而减持其所持有的上市公司股份。本次权益变动前,新疆古月杨持有天鹅股份982万股股份,占总股本的10.52%;本次权益变动后,新疆古月杨持有天鹅股份515.3万股股份,占总股本的5.52%。 

  同时报告书披露,新疆古月杨自2017年12月27日至2021年1月19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集中竞价方式累计减持上市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股份共计466.70万股,权益变动比例累计达到上市公司总股本的5%。 

  天鹅股份成立于2002年7月,于2016年4月在上交所上市,是一家以生产棉花加工成套设备为主业的现代化股份制高新技术企业。其大股东为山东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新疆古月杨为其第三大股东。 

责任编辑:徐文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