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13.6亿,“速冻食品一哥”拟在德州建生产基地

2021-03-31 15:2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山财经3月31日讯(记者 冯明月)福建安井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安井食品.603345.SH)发布关于对外投资建设山东生产基地进展暨与乐陵市政府签订相关协议的公告。拟投资约13.6亿元人民币投资建设福建安井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生产基地项目(以下简称“项目”) 

    

  公告显示,安井食品于2021年3月26日召开的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外投资建设山东生产基地项目的议案》,同意公司以13.6亿元人民币投资建设山东生产基地项目。 

  据悉,本次在山东投资建设的项目用地约233亩,地址位于德州市乐陵市,具体征地面积和界址以不动产权证书载明为准。项目建成后,作为安井食品辐射山东及周边市场的生产基地,主要生产速冻火锅料制品、速冻面米制品、速冻菜肴制品等速冻调制食品,全部达产后预计年产20万吨速冻食品。 

  鲁网·泰山财经记者了解到,安井食品成立于2001年,注册资本7365万元,法定代表人为刘鸣鸣,主要从事火锅料制品和速冻面米制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火锅料制品,以速冻鱼糜制品、速冻肉制品为主。有“速冻食品一哥”的说法。目前该公司对外投资企业共13家。 

  安井食品表示,该项目符合公司“销地产”战略布局,项目的实施有利于提升公司产品在当地市场的占有率,节省物流费用,提高公司规模效应和市场反应速度为公司经营目标的实现提供产能支持,符合公司长远发展规划,对公司的运营管理具有积极影响。 

  据悉,目前公司尚未完成本次投资协议的签署,公司将持续跟进项目进展并及时履行相关信息披露义务。 

责任编辑:徐文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