募资1036.54万,济宁国投旗下一人力资源公司欲引大咖

2021-05-19 16:5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山财经519日讯(记者 吴奕萱)今日,鲁网·泰山财经记者在山东产权交易中心获悉,济宁市国有资产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简称“济宁国投”)批复同意旗下济宁市东方圣地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简称“东方圣地人资公司”)增资扩股申请。据悉,东方圣地人资公司原为山东惠通管理服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惠通管理服务集团”)全资企业,此次拟募集1036.54万元(对应持股比例49%),通过增资扩股引1家战投加入,挂牌期到713日截止。 

   

  (图片来源:山东产权交易中心) 

  企查查显示,东方圣地人资公司成立于20043月,主营劳务派遣,职业介绍和职业指导,高级人才寻访等方面。据悉,此次该企业拟募资1036.54万元,用于加快企业发展,优化股权结构,拓展经营范围。 

  据悉,东方圣地人资公司现注册资本480.3万元,截至评估基准日20213月底,实收资本480.3万元。此次拟新增注册资本461.46万元,增资额超出注册资本部分计入资本公积。 

  公告显示,东方圣地人资公司原系惠通管理服务集团全资企业,此次增资扩股后,惠通管理服务集团持股比例降为51%,战投持股49% 

  鲁网·泰山财经记者注意到,该项目要求意向投资方须为中国境内依法注册、有效存续10年以上的企业法人,注册资金(实缴)2000万元(含)以上,还要求须具备人力资源软件著作权。 

  此外,在增资条件上意向投资方还须承诺,具备东西部资源结合优势,与标的企业发展战略契合度高、人才流动互补性高,能够更好服务本地核心产业发展,有效提升本地经济发展潜力和竞争力;符合济宁提出的“231”产业集群,产业服务具有不低于10年的经验。 

  另在优先受让方面,惠通管理服务集团提出,在同等条件下,意向投资方在2018-2020年度营收合计不少于15亿、缴纳税收和社保合计不少于4亿可优先。

责任编辑:于雅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