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大通:旗下麻部落健康生态产品亮相鲁港进出口商品博览会

2021-06-10 14:4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0日讯 6月10日,由山东省商务厅、淄博市政府主办的2021鲁港进出口商品博览会隆重举办。深大通应邀参展并携旗下大通汉麻生物科技研究院创立的多品牌、全产业链的麻部落生态产品精彩亮相。深大通控股的上海美兰化妆品有限公司自主文创护肤品牌贞格格和天然、生态、植物领域的护肤品也悉数参展。深大通在功能性健康消费品的战略布局持续有效推进。

  深大通旗下大通汉麻生物科技研究院所创建的麻部落,是以汉麻为核心的多品牌、全产业链发展的健康生态系统。本次展会麻部落健康生态系统中陆续推出的工业大麻纸品(婴幼儿纸尿裤、女性卫生护理用品等)、纺织品、宠物用品、火麻油及火麻系列的食品、饮品等将全方位亮相。届时深大通控股的上海美兰化妆品有限公司旗下“贞格格”等国潮美妆品牌也将同时亮相。


  上海美兰成立于1984年,早期以生产上海雪花膏而全国闻名,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于一体的现代化高新技术企业,拥有37年历史沉淀,已通过专利、软著、著作权超200多项。其工厂全面通过JMPC美国及欧盟认证标准,IPQC制程布控,全程严谨把控产品质量,符合国际化(化妆品生产企业)生产标准;更是突破通过了万级车间净化标准,达到了生产药品的净化要求,用药品级标准严格生产化妆品。贞格格·玩转新国潮和老国货。


  贞格格是美兰旗下的国潮美妆类文创伴手礼知名品牌,以“严循古法秘方,承袭宫廷御用女妆”为理念,传承古法匠制,精于文创探索,打造兼具古典东方文化内涵与实用性功效的优质伴手礼女妆产品。贞格格迄今已发展成为上海市旅游文创重点品牌,旗下产品荣获全国奖项40多项,与故宫博物院、南京博物院、成都博物馆等多家国家博物院联名合作,与杭州雷峰塔、宋城千古情、南京夫子庙、丽江古城等多家景区跨界合作,联名推出国潮文创美妆礼盒。在全国5A级景区、名城古镇、博物馆、博物院、机场、高铁、铁路列车系统等多渠道布置超过 670 多家的营销网络,成为美妆护肤礼暨文创文旅伴手礼知名品牌。


  据悉,深大通通过多元化布局,重点发展生物工程及衍生功能性健康消费品板块。公司拥有《工业大麻种植许可证》及《工业大麻加工许可证》,原料溯源,集种植、萃取、研发、生产、销售于一身,是中国资本市场首批进行工业大麻全产业链布局的上市公司。公司研发的麻部落产品始终坚持以安全、舒适、天然的产品理念来探索工业大麻的应用场景,希望能够赋予“汉麻”这一古老物种全新的未来,能够引领国人开启新的生活方式,构建绿色的麻部落健康生态。(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杨永明
新闻关键词:深大通工业大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