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利股份副总裁曲昆生辞职,曾兼任公司总工程师

2021-06-29 17:0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山财经6月29日讯(记者 于雅雯)烟台北方安德利果汁股份有限公司(德利股份.605198.SH)于28日晚发布公告称,董事会近日收到公司副总裁曲昆生的辞职申请。因个人原因,曲昆生请求辞去公司副总裁职务。曲昆生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公司2020年年报显示,曲昆生为正高级工程师,在担任副总裁时还兼任公司总工程师,于1997年加入德利股份从事工艺技术研发、质量管理、在线生产监控工作。
  据悉,曲昆生先后主持或组织实施了国家“十五”科技攻关重大专项中“苹果深加工关键技术与设备研究开发”、“十一五”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重大项目中的“苹果果胶系列产品与优质苹果汁开发及产业化示范”、“十二五”国家科技支撑计划“苹果综合加工关键技术研究及产业化示范”、2013 年度国家农业科技成果转化资金项目和 2013 年度山东省自主创新重大专项等多项国家、省、市科技计划项目。此外,曲昆生曾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国家专利金奖,神农中华农业科技一等奖,山东省科技进步三等奖。

 

 

责任编辑:吴奕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