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阿阿胶预计上半年实现净利润1.28亿元至1.65亿元

2021-07-14 20:2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4日讯(记者 胡明政)14日晚间,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东阿阿胶或公司)发布2021年半年度业绩预告,预告显示,公司保持了去年第三季度以来的盈利势头。

  据业绩预告披露的数据,东阿阿胶预计今年上半年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28亿至1.65亿元,同比增长253%~296%,持续保持单季度盈利。 

  东阿阿胶在业绩预告中称,公司坚持以消费者为中心,专注顾客运营,加速数字化转型,建立新增长逻辑;逐步提升组织能力,稳步推进技术创新、产品创新、营销创新和品牌焕新,为消费者健康持续创造价值。 

  一方面,2020年全面开启的数字化转型正让东阿阿胶持续收益。对此,东阿阿胶有关负责人表示,“得益于数字化转型战略的强力推进,东阿阿胶不仅顺利走出亏损境地,还实现了多个季度持续盈利。如今,‘足不出户运营一座城’正在从口号变为现实。”

  同时,作为红色央企,东阿阿胶努力顺应消费模式变化,将传承和创新完美融合,大力推行新产品的研发。公司去年推出的花简龄阿胶粉健康小金条上市之初便受到一众年轻消费者追捧。今年“桃花润”和“花简龄复合阿胶粉”等品系的推出,更是不断刷新着人们对东阿阿胶这一中华老字号品牌的认知。

  东阿阿胶表示,未来,公司将聚焦顾客增长与保留,实现拓增量、筑品牌,巩固核心产品市场领导地位,促进市场良性增长;同时,巩固中式滋补健康引领者地位,释放品牌生产力,向消费者提供方便、年轻、时尚的产品体验和服务。 

责任编辑:杨永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