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次冲击IPO,大洋泊车开启上市辅导

2021-08-31 16:1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山财经8月31日讯(记者 冯明月)鲁网·泰山财经记者于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山东监管局获悉,大洋泊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大洋泊车”)与长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签订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辅导协议,拟冲刺IPO。 

  据了解,这已经是大洋泊车第三次开启上市辅导。2014年大洋泊车与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签订辅导协议,由于大洋泊车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的计划发生调整,于2015年8月终止辅导。同年9月,大洋泊车与湘财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签订辅导协议,拟在创业板上市,于2017年6月完成上市辅导,但此次完成辅导后,在2017年度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申请终止审查企业名单中出现了大洋泊车,终止审查决定时间为2017年11月3日。 

  大洋泊车成立于2001年,法定代表人李祥啟,注册资本9600万人民币,位于山东省潍坊市滨海区。是一家瞪羚企业,同时也是专精特新企业。 

  大洋泊车官网显示,公司是专业从事机械式立体停车设备研发、规划、制造、安装、销售、维护保养、停车场投资运营和仓储物流等业务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有垂直升降类、巷道堆垛类、平面移动类、升降横移类、简易升降类、汽车专用升降机等六大类停车设备。所有产品均能配备新能源充电桩,实现充电功能。2019年经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评价,大洋泊车品牌价值9.53亿元,位列停车行业第一名。 

责任编辑:于雅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