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沪鸽口腔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被法院执行

2022-03-15 16:29:0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5日讯 (记者 徐坤)山东沪鸽口腔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沪鸽口腔”)因未按时履行法律义务而被法院强制执行,执行金额149961元。

  根据天眼查显示,日照市东港区人民法院公布的案号为(2022)鲁1102执558号,执行沪鸽口腔标的149961元,立案日期2022年2月17日。

  记者通过裁判文书网查询到,申请人刘某系沪鸽口腔的员工,与被执行人山东沪鸽口腔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劳动争议纠纷一案,日照市中级人民法院于2021年11月20日作出的(2021)鲁1102民终2630号民事判决书已经发生法律效力,因被执行人未能履行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申请执行人于2022年2月17日向日照市中级人民法院申请执行。

  查询显示,2020年8月26日,山东沪鸽口腔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首次公开发行股票辅导协议。

  记者联系了沪鸽口腔证券部,证券部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个事情我还解答不了,要和相关领导进行汇报,了解到情况后,会联系”。

  截止到记者发稿时,并未收到沪鸽口腔任何工作人员的回复。

  山东沪鸽口腔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85年,公司总部落座于山东日照,主营业务包含技工类产品:合成树脂牙、义齿基托树脂、全瓷义齿用氧化锆、全瓷烤瓷粉;临床类产品:硅橡胶印模材料、玻璃离子水门汀的研发、生产及销售。公司产品主要应用于口腔科、牙科的修复、种植、正畸、美容等治疗过程。沪鸽口腔于2015年在新三板成功挂牌。

沪鸽

  


责任编辑:徐 坤
新闻关键词:沪鸽口腔上市辅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