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海化一董事因年龄原因辞职

2022-06-24 16:42:3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山财经6月24日讯(记者 吴奕萱)今日,鲁网·泰山财经记者从深交所获悉,山东海化(000822.SZ)董事丁忠民因年龄原因申请辞去所担任的第八届董事会董事、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职务。

  据公告,山东海化董事会于2022年6月23日收到公司董事丁忠民的书面《辞职报告》。丁忠民因年龄原因申请辞去所担任的第八届董事会董事、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职务。

  山东海化称,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丁忠民的辞职未导致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会影响董事会的正常运作,其《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据了解,丁忠民辞职后, 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截至目前,丁忠民未持有公司股票。

  山东海化曾在2021年报披露,丁忠民大学学历,高级工程师,历任潍坊纯碱厂设计院科长、基建处副处长,潍坊海化经济技术开发区规划建设局副局长、局长、党支部书记,山东海化煤业化工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山东海化集团基建处处长、总经理助理、总法律顾问、党委副书记等职,现任山东海化集团副总经理。2018年1月起担任山东海化董事。

责任编辑:吴奕萱
新闻关键词:山东海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