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霸气!街头! 电竞属性新品崂山霸福啤酒“热血”上市

2022-06-26 12:55:5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6日讯 6月25日晚间,崂山啤酒年轻化态度新品崂山霸福新品发布会,在济南泉城广场震撼举行,活动现场年轻的小伙伴们纷纷参与其中,与路人王明星们一起品尝“蓝色BUFF”,感受制霸新力量。

C:Users	iangy.TSINGTAODesktop1MS_5994.jpg

  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营销副总裁卢绪军、销售管理总部副总经理李海明、山东省区总经理刘永波、河南省区总经理王少波、河北省区总经理员水源,新银麦营销总经理谭吉明,山东绿兰莎啤酒有限公司总经理申文波等出席了本次新品发布会。

  发布会同时邀请了路人王2021年度总冠军、武汉街球领袖周锐,路人王24冠王平常心,武汉直升机、路人王七冠王韩曙光,山东男篮队现役球员、2019年FIBA三人篮球亚洲杯季军、2020年CBA全明星周末技巧赛冠军陈培东等一众篮球明星,现场带来酣畅淋漓的BUFF王者赛,其中韩曙光成功挑战4米高空投篮惊艳全场。

  活动期间,卢绪军、李海明、刘永波、王少波、员水源、谭吉明、申文波等与篮球明星们一同启动了新品点亮仪式。

C:UsersTIANGY~1.TSI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59aa27d2e08540eec2d71fbffb09ec5.jpg

  加满BUFF,制霸全局,崂山霸福震撼来袭,重磅上市,为热爱竞技,不服挑战的年轻人,带来街头、热血、霸气感十足的新奇体验。烈日炎炎、高温酷暑并没有抵挡来自各地小伙伴们的热情,大家踊跃参与,为篮球明星们呐喊、助威。

C:UsersTIANGY~1.TSI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5eb84d341851bc49c7f924e8f5d4e0c.jpg

  篮球赛分三场,崂山霸福X路人王【BUFF制霸赛】、崂山霸福X路人王【BUFF王者赛】、崂山霸福X路人王【96人极限竞技场】,3大顶级街头球手,5名路人王全国人气球手巅峰对决,为篮球爱好者带来啤酒街头和篮球的极致新体验。

C:Users	iangy.TSINGTAODesktop微信图片_20220626090325.jpg

  据悉,“霸福”是英文“Buff”的音译,意为增益和加持,是一个有着很强电竞属性的词语。以霸福为名,崂山啤酒正传递一种年轻不惧挑战,有信心Carry 全局,Buff团队,制霸全局的精神态度。无论是从酿造还是外观设计,崂山霸福啤酒都进行了大胆的创新尝试,以焕然一新的“增益加持”体验,与年轻消费者“气质相投”,充分“玩”在一起。

C:UsersTIANGY~1.TSI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9b1bfe3386472c082fc801509a950ff.jpg

  崂山霸福酒液朦胧如云雾状,散发芬芳馥郁的迷人香气,丁香花、橙子、柑橘风味与芫荽风味融合其中,成就丝滑自然的鲜活口感;在包装设计上,崂山霸福为“制霸全局”的年轻人量身打造,以充满时尚、活力的蓝色为主基调,加入“绷带”这一街头元素,辅以开启便捷灵活的拉环盖,具备强烈的热血、霸气、街头感。

  记者了解到,崂山啤酒一直以来从电竞、篮球、足球等多种竞技项目出发打造各类营销活动。而崂山霸福更是与年轻消费者玩在一起,打造适宜聚会开怀、激情畅饮的消费场景,传递积极、热血、活力的精神态度,用年轻化的命名、年轻化的口感、街头感的设计和热血感的营销玩法,引领年轻时尚的新风潮。

  崂山啤酒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本次新品发布之后,崂山霸福会持续围绕街球运动、街头文化、潮流圈层打造更多的消费者活动。(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胡明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