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医师协会携手香港澳美制药,共谱公益新篇章

2019-07-22 17:3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2日讯 2019年7月17日,由中国医师协会主办,香港澳美制药旗下品牌奥泰灵协办的“爱关节,不等待—公益科普中国行”项目启动仪式在济南山东大厦隆重举行。中国医师协会医学科普分会会长郭树彬先生、澳美制药集团销售总监杨伟杰先生、《21世纪药店报》总经理邵旭东先生等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

  “爱关节,不等待—公益科普中国行”扬帆起航

  骨关节炎是一种不可逆的退行性关节病变,患病后致残率高达53%,大多数患者对于骨关节炎的认知存在较大误区,从而延误了最佳治疗时间。为了宣传科学合理的骨关节健康理念,同时提升中老年对骨关节炎的正确预防意识及合理用药观念,中国医师协会医学科普分会会长郭树彬先生携手澳美制药集团销售总监杨伟杰先生宣布“爱关节,不等待——公益科普中国行”项目正式启动。

  依托中国医师协会在医疗行业的影响力,及香港澳美制药旗下品牌奥泰灵对骨关节炎防治的专业性,未来半年内,该项公益活动将继续深入深圳、重庆、成都、上海、武汉、广州、沈阳等全国各大城市的地方三甲医院,邀请各医院骨科相关主任、副主任医师级别专家,为骨关节炎患者及中老年人开展针对骨关节健康的正确认知、骨关节炎防治等相关内容的科普讲座;还会亲至敬老院,开展免费义诊及骨关节养护知识科普。倡导社会大众关注骨关节炎,延缓和减少骨关节炎疾病的发生,提高国民生活质量。

   

  携手共进,开启骨关节防护新纪元

  郭树彬会长在会议中介绍到:“为积极贯彻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老年健康教育’的政策,响应国家将‘做好老年疾病预防工作’作为重要指导办法的号召。本次面向社会开展‘全国中老年骨关节炎防治科普行动’,旨在通过整合资源、集结权威专家并联合知名药企,以科普讲座、义诊等公益形式,帮助中老年人了解骨关节炎,增强防治意识。”

   

  (中国医师协会医学科普分会会长郭树彬先生致辞)

  作为本次公益项目的重要合作伙伴,杨伟杰先生表示“爱关节,不等待—公益科普中国行”项目与奥泰灵所倡导的公益理念十分契合。香港澳美制药谨遵「以精湛科技奉献优质药品,以真诚服务致力人类健康」的理念,奥泰灵作为香港澳美制药旗下治疗骨关节炎的重磅品牌,一直致力于帮助大众树立正确、科学的骨关节炎治疗与养护理念。同时,杨伟杰先生也介绍到,本次公益科普中国行活动将再次升级,扩散到更多城市,来到更多骨关节炎患者身边。以大众更易理解且专业性更强的专家讲座形式科普内容,希望唤起社会对中老年人骨关节健康的关注,提升国民健康水平!

   

  (澳美制药集团销售总监杨伟杰先生致辞)

  随后,《21世纪药店报》总经理邵旭东先生也表示很荣幸为本次公益项目的启动提供支持,并送出了祝福。期待未来能够携手中国医师协会及奥泰灵,助力公益发展,开展更多深度合作。

   

  (《21世纪药店报》总经理邵旭东先生致辞)

   

  (启动仪式)

  仪式圆满落幕,公益科普在行动

  “爱关节,不等待—公益科普中国行”项目启动仪式在济南顺利落下帷幕。本届大会上,与会嘉宾积极参与,共展未来愿景,社会各界人士对于骨关节炎防治的科普寄予厚望。至此,中老年骨关节炎科普防治活动正式在全国范围内启动。

  奥泰灵作为骨健康领导品牌,在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时刻铭记企业对于社会的责任。不论是过去,还是未来,始终将患者的健康和幸福放在首位。希望通过这个契机多方携手,建立更多深度合作;在骨关节炎的防治工作上深入研究,砥砺前行,力求成为全国的标杆性骨健康品牌。(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娟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