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世界杯泉城开赛——鸿日电动官方指定用车

2019-07-31 09:0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31日讯 8月8日至10日,2019年国际泳联游泳世界杯(FINA Swimming World Cup)将在济南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举行。据了解,本次比赛更是泳坛众星云集,除叶诗文、傅园慧、徐嘉余、刘湘等国内高手外,国外的众多奥运冠军、世界锦标赛冠军、世界杯冠军也将参加这次比赛。该赛被国内外媒体称为每年一届的泳坛视觉盛宴,同时这也是泉城济南有史以来举办的最高级别单项体育赛事。让广大体育迷们近距离感受奥运级别赛事的速度与激情。 

    

  除各国泳坛冠军外,在活动现场更有一个“跨界巨星”助力本次大赛,它就是本次比赛官方指定用车——鸿日电动汽车。据悉,在本次活动期间鸿日将携旗下明星产品——鸿日U8,以卓越的产品与周到的服务,为各国泳坛名将保驾护航,为比赛提供了全面的保障,同时也让我们在国际赛事上再一次领略了的它的风采与魅力。 

    

  鸿日电动作为新能源行业的领军品牌,旗下产品U8首次在新能源汽车行业提出U生活都市SUV概念,旨在通过倡导释放天性、无忧无虑的生活方式,引领时尚个性的品质人生。该车型是为在新时代背景下,注重时尚、追求智能、美好生活、内心向上的人群而量身打造。而这次鸿日U8荣膺为2019年国际泳联游泳世界杯的指定用车,无疑也代表社会大众对鸿日电动汽车的高度肯定。 

    

  以畅享“U生活”理念为主导的鸿日U8,即将给所有的游泳世界杯观众焕然一新的视觉冲击,更让大家直观感受到山东鸿日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品牌开拓市场的雄心壮志。

   

  今年正值鸿日电动的品牌发展元年,作为中国新能源电动汽车的领军企业之一,鸿日将持续从品牌服务、产品质量、用户管理三大维度,构建品牌战略共同体,努力践行“真心做品牌、诚心做服务”的品牌信念,为用户提供最可靠的品质、最真诚的服务,用服务和品质打造产品核心竞争力,实现品牌战略升级。

   

  并通过一系列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重大体育赛事冠名赞助,以实际行动助力体育发展,向我们展现出了其作为一个“大国品牌”的企业社会责任与魄力。 

    

  立足山东,辐射全国,鸿日人必将以青春勃发的昂扬斗志,以专业精准的技术研发,以拼搏超越的时代精神致敬本次的泳联世界杯,同时为中国新能源汽车的发展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关注鸿日公众号,了解赛事更多信息,获取赛事门票和更多惊喜礼品。(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娟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