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0爱牙日 舒客“关爱小乳牙“济南站传递温暖呵护

2019-09-23 18:5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1日讯(记者 王娟)为提高少儿的口腔保健意识,增强家长对孩子口腔健康的关注程度,9月21日,薇美姿旗下口腔护理品牌舒客、舒客宝贝携手鲁网、银座超市共同举办舒客“关爱小乳牙“济南站公益活动。 

    

  口腔健康作为健康事业的第一道关卡。为迎接第31届全国爱牙日到来,舒客在全国爱牙日期间,持续开展口腔公益活动,加强公众对口腔健康的关注,普及最新的口腔健康知识。 

    

  舒客“关爱小乳牙“济南站公益活动于银座·万虹广场举行,舒客品牌、鲁网及银座·万虹广场相关负责人出席本次活动。儿童动感舞蹈开场后,鲁网商业频道负责人刘兆首先为活动致辞,他表示今年爱牙日的主题是“口腔健康,全身健康”,鲁网及鲁网小记者非常高兴与舒客一起保护儿童口腔健康,通过活动增强儿童的口腔健康观念和自我口腔保健意识,建立口腔保健行为。同时,作为活动场地方和销售终端,银座·万虹广场相关负责人陈总表示,银座作为山东省零售龙头企业,银座超市一直秉持着为顾客提供新鲜、便宜、舒适、便利的优质服务精神。在第31届全国爱牙日来临之际,银座超市很荣幸与舒客品牌、鲁网媒体一起,共同推广口腔健康护理知识到千家万户。随后,舒客品牌代表致辞,感谢了鲁网媒体与银座超市的支持。舒客相关负责人表示,舒客从2006年创始之初,便一直致力于改变中国人口腔健康现状,深耕国内口腔护理教育。在未来的日子里,舒客希望更多与银座超市这样具备使命感的企业长期合作,共同关爱国民口腔,共筑中国口腔大健康。 

    

  活动中,舒客口腔健康讲师为鲁网小记者及到场家庭带来了专业口腔健康讲座,传递儿童护齿知识。活动中,舒客口腔健康讲师以有奖问答方式教孩子认识牙齿,学习牙齿保护知识,并通过现场牙齿模具演示、刷牙儿歌等形式,教育现场的鲁网小记者学会如何正确刷牙。 

    

  生动有趣的教育方式,使孩子及家长参与热情高涨,积极与讲师进行互动,现场气氛活跃。除普及口腔护理知识以外,舒客“关爱小乳牙”公益活动现场还为孩子们安排了专业的口腔检测,教育和引导少儿进行正确、科学的口腔护理。有趣的护牙科普讲座和专业的口腔检测使孩子们对自己的口腔状况有了更深的认识,现场家长也对记者表示今后会更关注孩子的口腔健康,辅助孩子养成自觉护牙的良好习惯。 

    

  健康的口腔关系着中国儿童的未来,但不少国人却仍缺乏专业的口腔护理意识。相关数据显示,高达98.0%的中国人正在遭受不同程度的口腔问题困扰,其中,5岁儿童乳牙患龋率为66.0%。作为行业领先企业,薇美姿自创始之初致力于改变国人的口腔护理意识,13年来致力推动国民口腔教育。 

    

  为促进行业的健康发展以及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科学有效的口腔护理产品,13年来,民族口腔护理品牌舒客,不断进行产品创新,涵盖牙膏牙刷、电动牙刷、漱口水等逾百款的专业口腔护理产品系列。迄今为止,薇美姿已有17项“高新技术产品”,涵盖早晚系列牙膏、红花清火牙膏、白牙素牙膏、声波电动牙刷、儿童系列牙膏等多款主打畅销产品;先后牵头起草了4项行业标准,并参与7项国家标准的制订,与相关部门联合起草声波牙刷国家标准。同时,舒客还参与到口腔医学教育,为大学教材《口腔公共卫生学》提供口腔护理理论与实验成果。 

    

  2012年,舒客母公司携手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发起“关爱小乳牙”公益工程,7年来走进全国超过20省85个城市,深入学校开展儿童口腔健康知识大讲堂,并且免费为儿童检查口腔健康,直接惠及儿童超过200万,口腔培育影响人群超3亿。 

    

  舒客品牌相关负责人表示,舒客作为一家专注口腔护理企业,深切感受到实现国民口腔大健康任重道远,而改善国人口腔护理理念,要从儿童抓起。舒客通过面向济南儿童和家长共同开展科普教育,希望全社会都能关心和重视下一代口腔健康,让每一位儿童展现洁白自信笑容。 

    

  关爱中国儿童健康成长,离不开关爱儿童口腔健康。作为专注于国民口腔护理的品牌,舒客肩负口腔大健康的行业使命,未来舒客将持续践行儿童口腔健康公益,以自身行动,继续改善儿童口腔护理理念和方式,致力于让每一位儿童展现挚真笑容。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