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麦迪格眼科医院全面升级、正式开业 领先国际的近视矫正机构落户泉城

2019-09-27 16:2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7日讯 9月27日麦迪格眼科医院集团旗下济南麦迪格眼科医院正式开业。北京同仁眼科医院张青蔚教授,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眼视光医院余野教授、市委统战部、省职协、工商联的相关领导等相关嘉宾出席了开业活动。 

  

  据悉,麦迪格眼科医院集团成立于1997年,集团总部坐落于中国华东第一高楼绿地普利中心,先后在北京、上海、天津、西安、济南、武汉、大连、济南、南京、昆明、乌鲁木齐、沈阳、成都、福州、贵阳、哈尔滨、南宁、石家庄、长春、郑州、太原等城市先后开设了38家直营的专业眼科医院、门诊部。800余人的专业团队、近百名中外眼科专家、眼视光专业人员供职于集团。 

  创建世界一流的眼科医疗机构,是麦迪格人永恒不变的追求。在中国,200多家麦迪格眼科、视光连锁机构与全球众多国家的顶尖学府、眼科医院紧密合作。“麦迪格欧美专家团”已经14次到访中国,在寒假和暑假期间为中国学生矫正视力。成立22年以来,麦迪格已经成功帮助中国20余万的近视患者摘掉眼镜。搭载麦迪格集团建立的中国首家眼科互联网医院、CRM软件验配系统以及共享医院、共享门诊的合作模式。同时引进世界先进的德国蔡司VisuMax全飞秒设备、德国Smart全激光设备,充分满足医患双方需求,为中国眼科医生、近视患者提供最专业、最优质的服务。

   

  济南麦迪格眼科医院是经济南市卫健委批准设立的眼科专科医院,位于市中区民生大街72号,建筑面积3000多平方米。医院配备德国蔡司VisuMax全飞秒激光手术设备,德国阿玛仕1050千频准分子激光手术设备,英国欧堡免散瞳广角眼底照相机,美国Itrace视功能分析仪,Pentacom眼表分析仪和角膜地形图,日本尼德克全套视光检查设备、澳大利亚Medmond-E-300角膜地形图、日本尼德克眼球生物测量仪,数码裂隙灯、视野计、AB超等先进仪器。 

  济南麦迪格眼科医院前身是美国麦迪格(济南)近视矫正中心,成立于1997年,已在济南服务于济南的青少年近视患者22年,至此,济南麦迪格眼科医院,将以开业为崭新起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让济南百姓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国际前沿、更富人性化的近视医疗服务,开创济南眼科诊疗事业新局面!开业期间,全城赠送价值980元青少年防蓝光100付,预约电话82027575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娟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