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谷杯”高新区企业乒乓球邀请赛圆满落幕

2019-10-09 15:1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9日讯 9月28日上午,“金谷杯”高新区企业乒乓球邀请赛决赛在峪悦里圆满落下帷幕。为期五天的比赛中,来自高新区的32支队伍、300余位参赛者、教练员和裁判员参与其中,用汗水和拼搏的精神为大赛画上圆满句号。 

    

    

  本次比赛采用混合团体制,参赛队伍中,既有传统队伍参与,也有许多新面孔崭露头角。高新区建设银行代表队、济南市老同志代表队、齐鲁高速公路代表队、山东中烟代表队、中铁十四局代表队、山东省药学科学院代表队、中建一局代表队、农行高新支行代表队等都在峪悦里留下了充满活力的身影。 

    

    

  在长达5天的比赛过程中,每一位参赛者都拿出专业运动员的饱满精神和不服输的气势,努力拼搏,认真打好每一场球。在尊重赛制、遵守规则的前提下,大家以球会友,用技术交流、以成绩切磋,充分展现了最高的竞技水平和勇往直前的体育精神。 

    

    

    

  最终,凭借出色的技术和表现,济南老同志代表队荣获本届乒乓球邀请赛的冠军、高新盛世蓝天代表队荣获亚军、高新盛世阳光代表队荣获季军。济南高新智慧谷投资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宝健、高新区体育总会办公室主任刘从明、北京青石近道投资顾问有限公司汉峪金谷峪悦里项目总经理陈冲分别为冠、亚、季军颁发了奖杯、奖牌及奖券。 

    

  获奖队伍风采 

    

  冠军 

    

  亚军 

    

  季军 

    

  第四名 

  “金谷杯”高新区企业乒乓球邀请赛为开展全民健身提供了平台和载体。通过本次活动,充分展现了人民群众的健身风采、提升了高新区企业之间的交流协作意识和凝聚力,助力高新区夜间文娱生活丰富发展,为夜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娟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