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奇·节日派对”山东首展 尽在恒隆广场

2019-12-24 12:3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4日讯 20191123日至202015日,“米奇·节日派对” 山东首展将登陆济南恒隆广场。这个圣诞,让我们与米奇一起穿梭在霓虹森林中拍照、趣味互动,点亮“节日派对”,还可在米奇礼品专区带走心仪的纪念品;更有系列满赠抽奖及跨年派对等众多精彩来袭。 

    

   

    

  米奇圣诞 趣味互动 

  进入位于西翼中庭的时尚派对与米奇米妮一起步入节日梦幻世界——众多礼物堆积而成的圣诞树,欢乐气氛扑面而来;在米妮的衣柜挑选你的心仪节日装扮,还可在一旁的立体拍照点位与她合照;霓虹灯勾勒的巨大礼物盒里包含米奇美食站分享美味、感应灯光装置趣味潮拍;还可在米奇礼品专区带走心仪的纪念品。除此之外,东翼内连廊、东翼L5、西翼L5也将呈现3组米奇霓虹装置,闪耀圣诞,等你到来。 

  活动期间,每周末型格圣诞老人及女郎降临圣诞巡游,派送节日礼遇;平安夜Fashion Show及跨年派对也将奉上超多精彩现场! 

   

    

  圣诞幻装 赢取好礼 

  关注济南恒隆广场官方微信,参与圣诞线上H5时尚幻装,点亮你的专属霓虹照片;更有机会赢取价值799Umbro运动潮鞋、海马体定制圣诞单人及超值品牌优惠券等。 

   

  节日礼遇 缤纷而至 

  活动期间,任意消费并加入「恒隆会」,即可尊享购物礼遇:当日单日消费满1800元即可凭发票至东西翼中庭服务台领取星巴克咖啡券一张单笔满2800元即可领取POP Mart盲盒一个、累计满6800元可领取200Ole’购物卡一张单笔消费满1,800还可参加抽奖,赢iPhone11 ProMUJI香薰机圣诞音乐盒圣诞好礼 

  (礼遇详情,请咨询商场礼宾服务台及场内春节宣传品) 

   

  银行助力 节日特惠 

  圣诞期间,恒隆广场联合招商银行、交通银行推出系列超值特惠,享节日热门餐厅5010070100通券,百货类满100立减30等诸多优惠(详情请登陆银行APP查询)。(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娟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