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儿童口腔健康 舒客打造一个属于孩子的口腔护理王国

2019-12-27 17:1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7日讯 近年来,随着消费升级,口腔健康问题也日益得到重视。在国家卫健委发布的《健康口腔行动方案(2019-2025年)》中也明确,到2020年,儿童、老年人等重点人群口腔保健水平稳步提高。到2025年,人群口腔健康素养水平和健康行为形成率大幅提升,口腔健康服务覆盖全人群、全生命周期。舒客母公司薇美姿长期致力消费者洞察,肩担行业及社会公众责任。 

  早在第28个全国爱牙日,2016920日,舒客便已联合《今日头条》对外发布《2016中国口腔健康趋势白皮书》。《白皮书》在综合AC尼尔森、阿里大数据以及其他发达国家口腔护理市场的发展轨迹和数据模型后指出,受中产阶级崛起驱动,到2020年涵盖口腔护理、预防及治疗的中国口腔大健康市场有望超过5000亿元。201612月,舒客母公司薇美姿与美国罗格斯(RUTGERS)大学联合研究中心”在美国新泽西州罗格斯大学正式成立。 

  舒客母公司薇美姿长期致力消费者洞察,肩担行业及社会公众责任。 2017年66日,薇美姿子品牌舒客宝贝,针对儿童口腔细分市场,联合中国最大母婴传播媒体之一宝宝树,对外发布了《2017中国儿童口腔白皮书》。《儿童白皮书》旨在分析中国儿童口腔护理家庭的现状、问题及症结,针对父母及孩子日常牙齿护理的行为方式和生活习惯,提出从小乳牙开始的针对性解决方案和建议。 

  在2018年的920日爱牙日之际,舒客携手中国少年儿童基金会、中国牙病防治基金会、天猫,发布中国首部《声波电动牙刷白皮书》,并参与电动牙刷国家标准制定,帮助消费者选择你的第一把电动牙刷,同时发起全国10000+场免费口腔检测公益行。 

  作为本土后起之秀,舒客承载品牌的社会责任同时,更重要的是帮助父母自主全面理解科学的儿童口腔护理解决方案,深耕国民口腔教育,正确指导儿童口腔专业护理,正因为此旗下的儿童产品也受到了消费者的肯定。在2018“金树奖颁奖盛典上,舒客宝贝产品凭借着卓越的产品品质、众多宝树网友的良好口碑,不负众望,摘得“2018年度金树奖行业领军人物大奖人气销量大奖20193月,薇美姿旗下舒客斩获第二届中国品牌人年会2018年度品牌创新奖。8月,薇美姿旗下舒客再度荣获凯度消费者指数“极具成长力品牌”。9月,第31个全国爱牙日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湖南长沙举行薇美姿受邀出席。10月,“春蕾计划”30年成果发布会,薇美姿受邀出席发布会并获得致谢表彰。 

  对于儿童口腔问题,舒客企业始终坚持践行“致力改善每一个中国宝贝的健康口腔。旗下产品系列舒客儿童电动牙刷也刷新了儿童传统的刷牙方式,培养宝宝们的刷牙兴趣。在去年天猫双11期间,舒客宝贝品牌人气产品儿童声波电动牙刷销量创下品类第一的战绩,广受消费者喜爱。舒客宝贝儿童声波电动牙刷B2B32,分别适合2-7岁、6-12岁的宝贝使用。采用声波振动,18000/分钟和 24000/分钟得振动频率,专为宝贝娇嫩的口腔设计。通过高频振动在宝贝口腔中形成微小水流,进入牙缝驱赶细菌。有趣的设计也让宝贝爱上刷牙。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娟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