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港湾海参:“良心好参,只为家人”

2019-12-30 10:3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30日讯 “临近新年,使得最近海参市场的价格涨幅波动很大。”日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蓝港湾海参企划部经理周女士针对海参市场新年乱涨价的现象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周女士着重介绍了蓝港湾的品牌战略,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周女士说“蓝港湾旨在建设一个海参行业内的良心品牌,只做能放心让家人吃的良心好参,即‘良心海参,只为家人’,未来既不靠高价牟取暴利,也不以次品低价昧心盈利,一切以良心为发展导向。”  

良心好参,只为家人 周女士提及海参对家人的重要意义,因为家里孩子抵抗力差常生病,在食用海参一段时间之后,体质明显好了很多,以此为契机,一家老小全都加入到食用海参养身的行列。周女士认为:“要想滋补身体,必须吃品质好营养价值高的好参,否则,吃再多也是没用的,一款给家人吃的好参,性价比肯定很重要,蓝港湾海参便是以这样的心理需求为出发点,做一款能放心带给家人吃的高性价比好参,俘获了人心,便占领了市场。”   为贯彻“良心海参,只为家人”这一发展理念,蓝港湾海参愿意用2-3年的慢速度,换取未来的长足发展。“别家一年赚取的利润,我们愿意用2-3年的时间来实现,我们之所以敢于这样做,是因为从对行业的研究以及对消费者的观察来看,蓝港湾海参的“良心好参,只为家人”的发展战略,切合行业的发展以及消费者的需求。消费者不是韭菜,割完一茬还有下一茬。” 做一款好参,既为自己,更为家人,“蓝港湾员工大多数都在食用我们自家的海参,尤其是临近过年,很多员工都预定了不少我们的37°黑刺参用来送礼,这款是进口的野生海参,营养价值高,而且性价比也高,大家可能认为进口野生海参便宜,但是国外海域的海参没有养殖成本和人工成本,所以进口黑刺参要比国内养殖海参便宜。”周女士如是说。  

以提高消费者的体验感增加用户粘性 在制定了品牌发展战略之后,蓝港湾在给消费者提供高品质、高产值、高体验和精神层面的满足上倾注了较多精力。周女士对记者介绍“我们不仅注重品质,保证每一头海参都经得起检验,并敢承诺:拒绝出售参假海参,假一罚十;而且针对送礼的消费者,我们在包装礼盒上也下了功夫,让蓝港湾海参成为吃的放心、滋补贴心、送礼有心、性价比真心高的良心产品。”   “海参行业现阶段没有品牌的散户比较多,而海参具有营养健康的特性,所以建议消费者选择品牌海参,这样更有保障。”周女士如是解释,“蓝港湾的战略,决定了企业要关注产品的健康营养属性,这是很重要的价值观,而且,消费者的整体体验也要提升,服务、便捷、购物和使用全过程的感受、文化和美感体验,都应该被企业和行业所关注。”  

通过对消费者消费行为和消费需求的研究,蓝港湾海参专注以“良心好参,只为家人”为发展核心,并就三个价值的提升做出承诺:”好原料好工艺,保证好产品;注重科学、健康、营养;送礼时有更多的情感触达。从而增加用户黏性,这会使蓝港湾更具竞争力”周女士对记者解释。 行业仍有极大提升空间 “趋势把握对了,利润会自然上升,并不是肆意涨价的借口,没有规范性,就要做到不愧于心,唯有自己严格要求自己,才能得到长远的发展,不管大事小事,历来如此。蓝港湾海参愿意用2-3年的慢速度,换取未来的长足发展。”对于在当下的海参行业中如何发展壮大,周女士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娟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