莞马开跑 万科2019继续跑燃智造东莞

2019-12-30 11:3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30日讯 面对诸多房企打折促销活动,甚至出动“全员营销”卖房,万科则坚持“跑跑跑”,燃动智造东莞。12月22日,第三届莞马正式开跑,来自28个国家和地区的3万名参赛者,燃动冬天!

  莞马,是万科对城市的信念与热爱

  打从东莞有马拉松赛事以来,“万科”与“莞马”这两个词似乎就是绑在一起的。

   

  2016年,万科便冠名首届东莞松山湖国际马拉松(又称“莞马”),奠定了东莞这座城市与马拉松赛事互相增色的创举。为万科注入跑步基因的总裁郁亮,当时也在东莞跑完全程,重视程度可见一斑。

  至今万科已连续冠名支持了三届莞马,并助力“莞马”在2017年又升格为第16届亚洲马拉松锦标赛暨2017东莞国际马拉松赛(又称“亚马”)。

  万科东莞“亚马”是亚洲范围内水平最高的马拉松赛事,而且助力东莞成为国内除了北京、香港之外第三个举办亚锦赛的城市,而且是唯一的地级市。

   

  其实莞马已经是万科这一年在东莞的运动赛事收官之作,在此之前,万科已举办了社区乐跑赛、城市乐跑赛,以及历时268天的第二届市民运动会。

  市民运动会积极响应市政府打造全民健身的“运动之城”的城市品牌,今年共举办了20多个深受人民群众欢迎的项目,参与人数高达30万。

  结缘16年,万科继续跑燃智造东莞

  万科与东莞自2003年结缘,从提供美好居住体验,到描绘美好生活场景,更见证了东莞从“制造”到“智造”的华丽变身。

  近10年来,东莞积极推进产业转型升级、促进人口优化,智能制造的概念已遍布于大大小小的工厂之中。趁着粤港澳大湾区的东风,东莞的先进制造之路也插上了翅膀,积极打造创新驱动发展升级版,呈现出短板逐步补齐、优势更加突出、创新成果不断涌现的良好态势。

   

  如今,这座酷爱运动的智造大城,各类体育设施面积达到2600多万平方米,人均体育场地面积达到3.19平方米,经常参与体育运动的人口比例超过30%……

  当“活力东莞”遇上“奔跑万科”,美好生活场景正在一幕幕展开。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娟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