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观智能总部落户济南,探索AI产业赋能新模式

2019-12-31 16:2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31日讯 201912月31日上午,博观智能(BreSee)公司总部正式落户济南高新区,各界宾朋云集、齐汇奥盛大厦,出席在这里隆重举行的济南博观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开业庆典暨剪彩仪式。济南市工信局、高新区和千方集团等领导嘉宾出席并见证了本次典礼。 

  博观智能总裁谢会斌在致辞中表示:首先感谢济南市政府、高新区一直以来对博观智能创业发展的大力支持。公司总部正式落户济南之后,将能更好发挥总部的牵引优势,协同博观智能在全国的研发和市场业务布局,引领公司在AI落地之路上遍地生花,迈上发展新台阶。谢会斌详尽介绍了博观智能创业初衷、战略之思和未来布局。凭借多年的人工智能核心技术与业务实战积累,博观智能已布局涵盖人工智能深度网络、自动化平台、行业智能算法、硬件模组赋能算法等技术和业务板块,并与多家知名高校和科研机构建立了研发合作关系。 

  人工智能是济南市重点打造的新兴产业之一,而济南高新区是山东省重要的高新技术产业聚集区,是济南市最具活力的创新创业高地,也是新旧动能转换的前沿阵地。济南高新区现代优势产业集群的区位优势,也为人工智能发展提供了强大技术和产业支撑。博观智能总部落户济南,以原创AI核心技术为产业赋能增效, 今后将面向更为深入和丰富的行业应用场景,致力服务于:智能制造、智慧城市、智慧物联,助力区域数字经济的发展与升级。 

  济南博观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基于视觉的人工智能科技创新型企业。总部设立于山东省自贸区济南片区高新技术区,在杭州、深圳、西安、济南设研究院及运营中心。在人工智能创新领域位居行业领先,拥有6类算法、8类模组,获180余项技术专利。 

  博观智能(Bresee),以“用AI技术不断创造与建设智能美好社会”为发展愿景和使命,根植于公共安全、智能交通、智慧物联等领域,以“为行业赋能、为产业增效”为企业发展驱动力,深研人工智能前沿技术和算法产品,为客户和行业持续构建最佳AI赋能解决方案。  博观智能开创业内领先的人工智能算法平台,具备深厚的视觉算法技术研发、算法软硬件产品开发、以及行业应用工程化专业能力。其原创的AdaptNet深度网络,在MOT全球测试竞赛、ReID行人重试别等世界顶级算法测试中屡次刷新桂冠。已推出业界技术领先的算法产品系列包括:人脸识别、车辆识别、跨镜追踪、行为分析、客流分析、行业智能等。  博观智能,聚焦以视觉为核心的创造科技,不断进取与超越。坚守以建设美好智能社会的企业价值原点,并以AI技术为价值创造力,持续为客户助力、为行业赋能、为产业增效,为新数字化赋能产业升级付诸实践努力。 伴随社会数字化、智能化技术的不断跃迁与挑战,面向广阔纵深的产业场景和更为复杂的行业细分需求,博观智能不断探索改进与之共舞,以技术、产品和产业需求为捆绑结合的最佳实践经验为导引,为智能城市、智慧物联、智能制造等领域打造AI化应用与赋能。博观智能算法技术平台已成功支持各类行业客户交付1000余项行业化、应用化、场景化AI项目交付。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娟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