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信康惠体育杯”2019山东省第四届业余羽毛球联赛完美收官

2020-01-06 11:0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6日讯 15日,由山东省羽毛球运动协会主办,山东鲁信康惠体育有限公司、山东康惠羽毛球俱乐部承办,济南万达城建设有限公司、山东嘉华文化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协办的“鲁信康惠体育杯”2019山东省第四届业余羽毛球联赛总决赛在济南文东体育馆举行。 

  2 

  1 

  据悉,本次大赛旨为进一步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搭建山东省业余羽毛球爱好者交流平台,积极促进山东省羽毛球运动的开展,自720日开幕以来,在16地市包括莱芜地区分别举办城市业余羽毛球联赛,产生了17个冠军队伍代表各地市参加总决赛。 

  本次总决赛为了扩大各单位参赛面,在组别设置上进行了优化,分别为第一男子双打、第一男子单打、第二男子双打、第二男子单打、女子双打。球场上的选手个个的精神抖擞、意气风发,开球、跳跃、完美回球,时而网前截击、时而大力扣杀,把球技展现得淋漓尽致,比赛现场精彩不断、高潮迭起。在经过激烈的角逐之后,济南暴风羽队获得冠军,威海海宴台队获得亚军,日照飞羽羽毛球俱乐部获得季军,泰安佳和口腔队获得第四名。 

  冠军 

  山东省羽毛球运动协会副秘书长、山东鲁信康惠体育有限公司总经理孔祥烨为冠军代表队颁奖 

  亚 

  山东省羽毛球运动协会副秘书长、山东鲁信康惠体育有限公司总经理孔祥烨为亚军代表队颁奖 

  季军 

  山东鲁信康惠体育有限公司赛事部部长孔祥博为季军代表队颁奖 

  4_副本 

  中国羽毛球协会裁判委员会委员、济南羽协裁委会主任、本次大赛裁判长吴健为第四名代表队颁奖 

  值得一提的是,总决赛获奖队伍除了获得奖牌和奖杯外,还将分别获得30000元、20000元、10000元、5000元的现金奖励。另外,在各地市分站赛也设有现金奖励,第一名5000元、第二名1000元、第三名800元、第48名各奖励500元。 

  据介绍,山东省业余羽毛球联赛是山东省业余羽毛球爱好者的盛会,创办于2016年,每年举办一届,现已第四届,赛事遍布山东省16地市。本届比赛历时半年,总里程达8000公里,总奖金近30万元,是山东省内时间跨度最长、参与人数最多、奖励最丰厚、宣传力度最大的业余羽毛球赛事。 

  体育是社会发展和人类进步的重要标志,是综合国力和国家软实力的重要体现。“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是我国体育工作的根本任务,也是促进社会和谐的美好事业。山东省羽毛球运动协会副秘书长、山东鲁信康惠体育有限公司总经理孔祥烨同志表示,羽毛球是老百姓喜爱度最高、参与度最高的运动之一,此次联赛给山东省广大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内容更丰富、比赛更专业、参与度更高的舞台。业余羽毛球联赛能让更多人参与全民健身,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推动我省羽毛球运动的发展。 

  近年来,山东鲁信康惠体育有限公司本着康体惠民的宗旨,连续4年组织承办山东省业余羽毛球联赛,始终致力于为广大羽毛球爱好者打造最好的联赛,最高端的平台,在我省掀起了参与羽毛球运动的热潮。 

  “体育强则中国强,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广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提高全民身体素质,推动我国体育事业不断发展是我们的责任和义务。今后,鲁信康惠体育将继续深耕细作,积极推动羽毛球运动的普及、为促进山东省全民健身运动的发展、提高我省业余羽毛球水平贡献力量。”孔祥烨说。 

  据悉, 山东鲁信康惠体育有限公司是山东鲁信集团下属的一家专业化体育公司,公司在体育工程建设、园林配套设施、儿童游乐设备、体育赛事、体育培训、场馆运营、体育旅游、体育产品销售、体育媒体等产业链上都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以及非常丰富的市场运营经验。为了进一步形成品牌凝聚力,2016年由 山东鲁信康惠体育有限公司带头,联手山东省17地市球馆成立了全省乃至全国最大的羽毛球发展平台——康惠体育球馆联盟。 

  此外, 山东鲁信康惠体育有限公司全力打造出一支专业运营团队,探索出一条高效特色的羽毛球发展之路。凭借专注、专业的精英团队,全方位的为客户提供专业化服务可承接各种级别的羽毛球等赛事并对赛事进行包装与推广,通过举办体育赛事,用体育营销的方式来宣传企业及产品,提高和扩大企业的知名度。 (本网记者)

  特别鸣谢: 

  a62c306f6727c574376396bd5ec95bb 

  0913a0ec0ac7d12c06ec339593f7e59 

  图片%208.png 

  1ad556939471c229afea70871813b85 

  0d03b0dbaa113d0e47073e4e1a6744d 

  3fc762485dd9d13e06c846af916555e 

责任编辑:王娟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