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弘文荣获“质量服务诚信AAA企业”荣誉称号

2020-01-08 09:1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8日讯 近日,经中国质量认证监督管理中心、中国企业信用评估中心、中国企业发展促进委员会认证审核,北京环球弘文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在教学质量、课程服务及可信度调研后,被授予“质量服务诚信AAA企业”荣誉称号。 

  据了解,此次评选动在全国范围内开展,“质量服务诚信AAA企业”荣誉称号评价是基于对企业的综合质量、品牌服务、管理水平、社会竞争力、社会信用记录等方面的综合信誉评价,环球弘文专业的培训和优质的服务,在教育界产生了一定的影响,这也是环球弘文此次获得荣誉称号的关键。 

  北京环球弘文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倡导创新的教育方式与教育生态,为各行业提供一级消防工程师、二级消防工程师、健康管理师、BIM工程师等职业教育培训。致力于为学员打造一个专业学习的教育培训平台,并建立了一套智能学习系统,实时跟踪每位学员的学习情况,让每位学员都能够体验优质的教学,达到学习效率最大化。 

  “民无信不立”,诚信是企业的立足之本,作为教育培训企业,讲信誉、优质服务、教学质量缺一不可,这也是企业得以恒久发展的关键。“学员第一,教育为本”作为环球弘文的核心价值,在为学员提供更优质课程服务的同时,渐渐建立起了企业的诚信体系。 

  环球弘文负责人表示:此次荣获“质量服务诚信AAA企业”荣誉称号,对于环球弘文教育来说,既是荣誉,更是鞭策。不会辜负此次授予的荣誉称号,在未来的教育路上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践行诚信的理念,以负责任的服务者姿态,一如既往为学员提供高质量的教学内容。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娟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