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洛维茨钢琴苏州凤凰荟旗舰店盛大开业

2020-01-08 13:4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var/folders/yr/b16_9k5s0_7dkdg4x26z4pb40000gn/T/com.microsoft.Word/WebArchiveCopyPasteTempFiles/a_20200108085310_41426.png 

  鲁网1月8日讯 20191231日,霍洛维茨钢琴苏州首家旗舰店开业盛典在江苏苏州盛泽凤凰荟隆重举行,霍洛维茨钢琴中国区负责人彼得先生以及来自国内外业内资深人士、行业专家及媒体朋友近百人出席此次开幕仪式,共同见证了霍洛维茨钢琴在中国开启全新征程。 

  /var/folders/yr/b16_9k5s0_7dkdg4x26z4pb40000gn/T/com.microsoft.Word/WebArchiveCopyPasteTempFiles/a_20200108085332_14516.png 

  霍洛维茨钢琴是欧美知名钢琴制造商,是钢琴行业的经典品牌。秉承理性的德国工匠精神,让每一台钢琴传递具感性的艺术情感,是集德国工匠精神与美国文化符号的重要标志之一。当下,霍洛维茨钢琴致力于为品质负责,为每一台钢琴传递完美音质,让全球所有的音乐爱好者及演奏家,都能从霍洛维茨钢琴的琴键中享受到指尖的愉悦。 

  延续品牌一贯的简约美学,店铺内部以霍洛维茨标志性的灰白色作为主调。从店铺橱窗到品牌故事展示墙再到贵宾尊享区域,每个细节均体现出霍洛维茨钢琴品牌追求极致的精神。每一位消费者及音乐爱好者在领略霍洛维茨钢琴精湛工艺的同时,也能够切身感受到宾至如归的购物体验。 

  /var/folders/yr/b16_9k5s0_7dkdg4x26z4pb40000gn/T/com.microsoft.Word/WebArchiveCopyPasteTempFiles/a_20200108085407_38710.png 

  开幕仪式上,霍洛维茨钢琴中国区负责人彼得先生发表致辞,阐述了霍洛维茨钢琴的品牌故事:霍洛维茨钢琴品牌起源于20世纪初,1949年二战结束后,霍洛维茨钢琴将工厂由法兰克福搬迁至莱比锡,利用莱比锡的资源优势完善了造琴工艺,并随着弗拉基米尔·霍洛维茨(Vladimir Horowitz)定居美国,霍洛维茨钢琴也将品牌运营总部搬迁至美国纽约,霍洛维茨钢琴品牌从此开始受到美国上流社会的关注。如果说霍洛维茨钢琴音乐帝国是在美国茁壮成长起来的,那么种子就在欧洲。 

  近一个世纪以来,霍洛维茨钢琴是能令听众产生深厚情感的钢琴,霍洛维茨钢琴不仅仅传承了德国传统优质造琴工艺技术,并秉承德国工匠精神,通过不断探索研究,在传统技术中不断融入现代科技工艺,赋予每一台霍洛维茨钢琴。一台充满生命力的钢琴基础和关键的工艺技术之一就是木材处理技术,所以霍洛维茨(音板)在材料的选择上都采用优质的木材品种(包括):枫树:北美产枫树分为硬枫和软枫,通常使用在击弦机,琴马 、弦轴板,箱体组件上。枫树坚硬且持久性强,其从乳白到浅棕色颜色丰富。而且便于精确形状的机器加工。 

  阿尔卑斯山脉云杉木:生长于高海拔的阿尔卑斯山麓之间的云杉木,木质新鲜坚硬,木材纤维性能优异,木香弥漫。松软的木板机械阻抗较小,能量损耗也较小,较容易被振动,从而获得比较响亮、悦耳、持久性的声音。其品质、性能和品位大大优于其它树种,是完美的乐器共鸣资材。 

  胡桃树:原产地为北美洲的胡桃木树,树皮是泛着黑褐色或灰色的黑色,树干纹路很深。木材坚硬不易腐烂,因此多用于高档家具,其果实的壳用作研磨材料。 

  桃花心木:桃花心木是范围广且拥有多种科的树木之一。硬质及软质木都被使用在钢琴制作中,桃花心木因其用途的多样性、美丽且丰富的表面质感、重量轻、奇特的音色等特点闻名于世,在钢琴的制作中桃花心木被当做制作箱体的上等木材。 

  樱桃树:樱桃树类木材的边角木材呈现略带黄色的褐色,甚至是带红色的褐色,质地坚硬但均匀不易变形、其光泽美丽易加工。通常用做家具材料、乐器材料、精密仪器的木材零件等。 

  白云杉木:响板在钢琴中从音响学角度是重要的部分。用做响板的木材必须要轻的同时得支撑得住弦的下轴承,而且细微的振动也应能毫无减弱的快速传递。 主要用于响板及响棒、 键盘、支撑材料等,筛选后在钢琴的各个部件使用了适合的木材,以此保证钢琴的品质。 

  霍洛维茨钢琴的设计与工艺不仅仅是积累了近一个世纪的造琴经验,更是掌握了音质与音感,演奏级三角钢琴设计以清晰、丰富且纯净的音色著称于世。霍洛维茨钢琴的触感键设计反应灵敏,琴键的的回弹速度平顺且高效,设计结构中采用从渐强音到最弱音,内部结构设计具有连贯性、可以将演奏者的艺术情感传递其中。霍洛维茨钢琴不仅仅是一件乐器,在用优质材料和卓越技术工艺保证每台钢琴音调的稳定性的同时,又以独特的艺术品味与美学感受让每一台钢琴都极具收藏价值。 

  著名的世界级调音大师Terry wang曾和朋友们交口称赞道:霍洛维茨钢琴是能够激发钢琴家灵感的并能使他对听众产生很深厚的情感的一款钢琴。音质张弛有度,音色醇厚优美,无论弹奏铿锵有力的乐章,还是安静抒情的歌曲,都有比较宽广的表现力,亦可称得上是世界上最好的钢琴。一架伟大的钢琴是能够赋予钢琴以生命力,霍洛维茨创造了这样的钢琴。霍洛维茨钢琴是一个技术和艺术完美结合的产物,即使是一声不响”,当作静物摆着,也是一件艺术品。钢琴家鲁道夫·塞尔金的这句评价,可谓是对霍洛维茨钢琴精湛工艺的完美解读。霍洛维茨钢琴始终坚持用精湛的手工技艺展现其对钢琴艺术的执着追求,它既是美学标志,也是艺术品的象征,始终屹立于世界钢琴制造艺术之峰。 

  霍洛维茨钢琴有着令人艳羡的钢琴的制造工艺经验,这一点可以毫不夸张的讲,他们即使对一个微小部件都选择最严苛的标准,而正是他们对产品精益求精的打磨,对音乐真理孜孜不倦的探寻,才得以让痴迷于音乐的钢琴家弹出可以抒发他们内心最优美的灵感。霍洛维茨钢琴的出色表现令众多欧洲王室贵族都大为赞赏。 

  在讲话中,彼得先生也表示会始终坚持德国工匠精神,强调品质,在延续德国钢琴制造工艺之外,也会融合众多东方钢琴的美学设计,让产品更加追求卓越,适应中国的广大钢琴爱好者及演奏家。 

  在欢乐的音乐声中,开业典礼至此圆满结束。此次,霍洛维茨钢琴苏州凤凰荟旗舰店盛大开业,将进一步推动霍洛维茨钢琴在中国市场的战略布局。未来的道路上,霍洛维茨钢琴依然匠心制造,将更优质产品,推向广阔的全球市场。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娟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