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标识行业协会二届一次会员大会暨专家委员会成立仪式圆满落幕

2020-01-09 10:4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9日讯 时节如流,岁月不居,转眼间山东省标识行业协会走过了硕果累累的三年,迎来了换届选举大会。2020年1月6日,在济南铂尔国际酒店举办了由山东盛世金标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冠名的二届一次会员大会。

  

  出席本次大会的主要领导有:原山东省委副秘书长孙振华,原山东省统计局副局长左振华,山东省社会组织孵化基地(总会)党委副书记周天增,原山东省委办公厅副主任孟昭军,山东省价格监督检查局副局长魏法洪,天桥区政协副主席陈士阳,山东省智能家居协会会长曹海奎,山东省消费者协会秘书长贠汝太,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总后勤书记刘慎华,山东工艺美术学院视觉传达设计学院书记吴焕文,山东省标识行业协会会长苗玉峰,党支部书记、副会长王建海,副会长刘德军、李远东、吴树森、马中亮、吕庆明、许洪平、李阳、田恒厂、张新峰、任兵、杜永安,监事长薛增志,秘书长崔古彦,以及嘉宾、专家、会员近400人,共同见证了这一盛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表决通过了大会议程后,由一届协会会长苗玉峰向与会代表就一届协会工作情况作汇报。

  

  苗会长指出,一届协会在省民政厅及有关部门的关心和指导下,在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紧紧围绕协会办会宗旨,以服务会员、引导行业健康发展、促进行业诚信自律为主线,求真务实,勇于承担,各项工作取得了很大的进步,三年时间里共计组织、参加各类活动160余项,在各项工作和活动的开展中,始终把尊重会员权利,保障会员利益放在首位,竭力为全体会员服好务,并注重结合时代、行业和社会的需要,从而使协会受到各界的关注和好评。

  

  副会长刘德军宣读《一届协会财务决算报告》

  

  一届协会监事长吕庆明宣读《一届协会监督检查工作报告》

  

  党支部书记、副会长王建海宣读《换届选举办法》

  

  表决通过监票人、计票人后,全体会员开始填写选票、投放选票。

  本着公平、公开、透明的原则,计票人刘广、徐燕北在监票人高江北的监督下统计选票,由监票人向与会代表公布选举结果,苗玉峰全票当选二届协会会长,全场响起热烈掌声。

  苗会长发表新当选会长就职演讲,苗会长强调再次当选会长深感责任在肩,压力巨大,因为每一张选票都凝聚着各位会员的信任,今后协会将继续围绕《章程》和宗旨,再接再厉、砥砺前行,充分听取广大会员的意见和建议,开展更多有益于会员企业发展和行业提升的活动,提升协会服务水平,继续发扬成绩,纠正缺点,总结经验,努力创新,开拓协会的新局面。

  

  接下来,举行了隆重的授牌仪式

  

   

  会员牌匾颁发结束后,换届大会圆满礼成!接下来,举行了协会专家委员会成立仪式。苗会长就专家委员会的意义和责任向大家详细说明,并希望各位专家们今后能为我们会员企业的进步、行业的发展,提供更多、更好的思路,提出专业、系统的建议,共同推动我们标识行业的健康发展。

  以下是专家委员会成员名单:

  山东省人大财经委,顾问:左振华

  山东财经大学,教授:王大义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视觉传达设计学院,院长:孙大刚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工业设计学院,院长:王延羽

  山东农业工程学院艺术学院,院长:韩璐

  山东歌舞剧院民乐团,团长:侯庆华

  山东建筑大学信息研究所,所长:贺伟

  原济南市天桥区技术监督局,局长:阎志顺

  曲阜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博士生导师:韩波

  山东建筑大学艺术学院,硕士研究生导师:张玉明

  山东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硕士生导师:周长亮

  山东建筑大学工业设计学院,硕士生导师:曲振波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教授:赵刚

  山东管理学院艺术学院,教授:李辉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视觉传达设计学院,教授:刘泽延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视觉传达设计学院,教授:曲展

  山东艺术学院设计学院,副教授:周筠

  山东青年政治学院艺术学院,副教授:李明

  济南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副教授:陈玉

  山东三强建设,高级工程师:王兆娟

  山东广播电视台,高级录音师:郭爱

  济南广播电视台,高级编辑:周美兰

  山东省地方史志办公室,高级编审:薛允锋

  山东友谊出版社有限公司,高级编审:陶卫东

  山东青年政治学院设计艺术学院环境设计教研室,主任:周兆鹏

  王大义教授作为专家代表讲话,王教授表态新成立的专家委员会全体成员,决心在协会领导下,秉承良好职业道德,努力传授专业知识,全面普及法律常识,全心全意为会员服务,尽职尽责为企业赋能。

  山东省标识行业协会二届一次会员大会顺利完成各项会议议程,大会圆满成功!会员大会之后,举办了别开生面的元旦联欢晚会。会员单位踊跃参演,节目精彩,声形并茂。

  各项大奖相继发出后,意犹未尽的各位领导临场加奖,副会长李远东现场抽取20个幸运奖,10个288元现金红包和10个388元现金红包,副会长杜永安抽取10个幸运奖,10个588元现金红包以及四个一万元代金券,会长苗玉峰抽取10个幸运奖,10个588元现金红包,以上奖项奖金均由抽奖人个人支持。

  欢歌笑语中,到场嘉宾与协会全体与会成员共同举杯,一起祝福协会明天会更好!大会圆满成功!

  最后,感谢为大会提供支持、做出贡献的各企业:

  山东盛世金标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四川蓝景光电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济南勇电照明有限公司

  山东锐捷数控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北京龙雕伟业数控设备有限公司

  济南亮新致宏商贸有限公司

  青岛远航伟业机电有限公司

  济宁市点创广告有限公司

  山东旭天标识工程有限公司

  山东纵合广告有限公司

  济南金运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济南森峰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西利标识研究院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娟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