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春运: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

2020-01-17 13:1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春运时节,每名出行的旅客都渴盼回家的路能更顺畅,尤其是对于外出务工的残疾人旅客来说。在山东威海威海北站联合地方交通场站创新服务举措,提供“门对门”服务,温暖重点旅客回家路。 

  

  威海北站干部职工通过日常的营销走访发现,威海北站附近的威高集团、光威集团有很多外来务工的残疾重点旅客。春运前期,站长毛德地带头主动登门拜访,为特殊重点旅客宣传解释电子客票的购买、乘车方面的问题,并为其发放了200余张爱心服务卡。 

  

  114日中午13时,第一批特殊重点旅客通过爱心服务卡,乘坐爱心出租车来到威海北站,车站工作人员组织重点旅客有序进站,引导至重点旅客乘车区,为他们接倒热水,开辟绿色通道,并安排专人护送到站台候车,确保重点旅客出行安全。 

  

  “感谢咱们车站为我们提供了那么好的服务,为我们回家的路更方便了,我感觉非常的温馨。”旅客于先生握住工作人员的手,满含热泪的说道。 

责任编辑:王娟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