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G!济南这家楼盘首付仅需1成!买它!

2020-03-10 16:5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0日讯 疫情之后,到底要不要买房?行业内人士表示,受这次疫情的冲击,多数开发商纷纷通过各种促销活动抢占市场份额。另外,随着房贷利率下调,买房成本一降再降。对于购房者来讲,这将是一个很好的购房机会。所以,计划在2020年买房的市民朋友,正值买房好时机,该出手时就出手。  

  

  http://www.houseqilu.com/userfiles/image/20200310/101317578701d831846295.jpg

  

  网络示意图    

  面对市场上种类繁多的地产项目,购房者到底该如何选择呢?哪家的优惠更诱人?带着以上问题,小编走访了位于济南经十西路上的蓝石大溪地项目。为答谢泉城购房者厚爱,蓝石大溪地特别开展了特惠换房季活动。城市墅区湖居大宅,首付1成,即可轻松置业。建面约95—142㎡阔景小高层、建面约149—194㎡湖境洋房,交5000元享8万钜惠;建面约270—470㎡城市院墅,交5万享20万钜惠。活动期间,签署保价协议,5月31日前还可以享受无理由退房。看到如此硬核的购房优惠,小编只想说,“买它!现在就买它!”   

  

  http://www.houseqilu.com/userfiles/image/20200310/10131804c5f6c20f5b8704.jpg

  

  在蓝石大溪地营销中心,小编有幸采访到了几位前来买房的业主。购房者李先生表示,“他和家人居住在市中区一个老社区里,物业服务一般,小区舒适度也不是很好,想换一个密度低、绿化率较高的社区。比较了多个楼盘,李先生和家人最后选中了蓝石大溪地。购房者张先生说,“他和爸妈居住在槐荫区,老人退休后想重温下田园生活,走遍了整个济南,只有蓝石大溪地社区自带农场,所以,为爸妈在这里买套养老房。购房者王先生则表示,“这次疫情在家闭关了1个多月,老朋友的别墅生活让他很是羡慕,现在复工能出门了,第一时间赶到蓝石大溪地定了套别墅。天地庭院、湖畔公园,又能和老友做邻居,很满足。  

  

  http://www.houseqilu.com/userfiles/image/20200310/101318126675caff8e9644.jpg

  

  蓝石大溪地社区实景图    

  三位购房者各有各的购房需求,当问到为什么现在决定出手买房的时候,他们给出了相同的答案。蓝石大溪地3月份的购房优惠十分给力,首付1成就能买到这么好的房子,购房压力小;另外,高层、洋房、别墅都有相当给力的让利活动,现在买能省不少钱。  

  http://www.houseqilu.com/userfiles/image/20200310/10131822b141f21d1f1208.jpg 

  说到蓝石大溪地项目,相信济南人并不陌生。蓝石大溪地作为泉城低密康养社区,项目占地面积约700亩,坐落于33.4平方公里的济西国家湿地公园旁。项目不仅有300亩的生态农场,更有约25万平私家园林、约10万平原生白鹭湖,其绿化率超过60%,可谓是名副其实的城市康养胜地。  

  

  http://www.houseqilu.com/userfiles/image/20200310/101318422fee2dfc947602.jpg

  

  蓝石大溪地社区实景图    

  蓝石大溪地,中国康养人居创领者!项目临湖畔而居,择公园而栖。万千繁华之上,湖与园风光和鸣,演绎生活的万象图景,打造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湖居典范。社区独有的5H健康生活体系,为城市构筑康养社区样本,给家人筑造健康、低密的生活居所。每一口“森”呼吸,“氧”出健康体魄。社区采用400米健康深层地下水,每一口都甘甜清冽。生活在蓝石大溪地,您可以在社区生态农场里,体验自给自足的田园乐趣,享受农场专供的生态果蔬食材,让生活返璞归真,让生活健康常在。  

  

  http://www.houseqilu.com/userfiles/image/20200310/10131852d282c36d463092.jpg

  

  蓝石大溪地社区实景图    

  除此以外,蓝石大溪地全龄化生活配套,轻松满足每一位家庭成员的生活需求。社区百货超市、社区食堂,让家人衣食无忧。网球场、篮球场、健身广场、游泳池等让家人时刻保持青春活力。蓝石大溪地业主自发组织创立的读书、瑜伽、合唱团、毽球、票友、大健康、模特、舞蹈团等20余支社团,让社区更有暖意、让生活更加多彩有趣。社区湖畔会所给业主提供了更多的交流空间。  

  

  http://www.houseqilu.com/userfiles/image/20200310/1013190006ea43dbfc3513.jpg

  

  蓝石大溪地湖畔会所实景图    

  蓝石大溪地泉城康养胜地,筑就有温度的社区。蓝石大溪地天赋绝版资源,堪称世界孤品城市墅区湖居,难再得!近期如有购房打算的朋友,小编建议您一定要抓住当下的购房好时机。蓝石大溪地购房专线0531—82677777。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娟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