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个入园减免名额,致敬援鄂白衣战士

2020-03-24 09:3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4日讯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众多医护人员舍弃自己的小家,义无反顾的奔赴战“疫”前线,用专业和爱心救治患者,阻击疫情。 

  他们身穿白色战袍,舍身忘己治病救人,成为病人眼中的希望。 

  感动,感恩,感谢,白衣战士! 

  为温暖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团市委组织开展了“为奉献者奉献”志愿服务活动,各级团组织和志愿者团队广泛参与。 

  活动发起后,驻济青联委员山东鲁信康惠体育孔祥烨积极响应号召,联合山东优师会共同发起了“您来保卫国,我来帮您守护家”爱心幼儿园招募活动。 

  活动开展后,全市47家济南爱心幼儿园及爱心培训机构积极响应,共提供近300名入托及培训优惠名额。 

  参与此次活动的爱心幼儿园、培训机构相关信息及联系方式如下: 

  

  

  此次爱心幼儿园招募对象为:驻济援鄂医护人员的直系子女,符合条件的家庭可咨询报名,由山东鲁信康惠体育、山东优师会负责解释。 

  报名咨询电话

  李老师:18615213929  王老师:18678831202  尚老师:15624501290

  为回馈参与爱心活动的幼儿园与培训机构,山东鲁信康惠体育与山东优师会将联合为爱心幼儿园与培训机构提供: 

  1、鲁信康惠体育免费体育游戏课(篮球、轮滑、羽毛球),一个月; 

  2、2场Lasy机器人亲子活动; 

  3、价值2000元的童趣自然教育营地亲子门票。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