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花绽放 美翻啦!网红狂粉大溪地

2020-03-30 14:2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30日讯  樱花红陌上,杨柳绿池边。阳春三月暖,陌上百花开。从中国武汉到日本东京从泰国清迈到苏州鼋头渚全世界都在等一场樱花盛放。

  蓝石大溪地01

  蓝石大溪地的樱花开了一年一度的浪漫樱花季粉色浪漫的樱花视觉盛宴听花开的声音,看花落的艳姿。

  蓝石大溪地02

  蓝石大溪地为了让更多的市民欣赏到美丽的樱花开启了一场特别的线上“云赏樱花” 让业主及五湖四海的朋友足不出户,便可欣赏到泉城醉美的樱花。

  上个周末,网红界的小姐姐们慕名而来在蓝石大溪地的花海中翩翩起舞为市民呈现了一场仙子游园般的直播秀 +视频。

  蓝石大溪地05

  短短两个小时的直播蓝石大溪地吸粉无数线上网友互动话题不断不少网友表示,蓝石大溪地不仅樱花美整个社区的环境更美湖畔、樱花、竹林、田园这里俨然是都市里的一片世外桃源。

  蓝石大溪地06

  如果你错过了上周云赏樱花直播秀千万不要再错过 3月28日、29日下午2:30-3:30 蓝石大溪地抖音云直播为您呈现一个与众不同的康养胜地。

  蓝石大溪地07

  在这个樱花盛放的季节蓝石大溪地不仅用特殊的方式把醉美的风景呈现给了泉城市民还为我们的抗疫勇士——白衣天使们准备了一份购房厚礼 3月20日至4月20日蓝石大溪地敬献不凡千万钜惠、五重福利  助力白衣天使置业安家把最感恩的优惠,给最可爱的人即日起,白衣天使致电蓝石大溪地营销中心即可领取樱花礼品一份。

  蓝石大溪地08

  低密康养胜地 湖畔墅居更舒适

  蓝石大溪地坐落于33.4平方公里的济西国家湿地公园旁,临园而筑,依湖而居。项目不仅有300亩的生态农场,更有约25万平私家园林、约10万平原生白鹭湖,泉城为数不多的城市康养胜地。

  蓝石大溪地09

  四国十一家团队 匠心雕琢精工美宅

  蓝石大溪地不仅有别的项目无法比拟的社区环境,对建筑设计也是精雕细琢。蓝石大溪地由来自四国十一家团队匠心淬炼,将建筑藏于园林之中,将家种在花园里,将自然与艺术交互融合,还原生活本真,以人性化设计犒赏成功人士。

  蓝石大溪地10

   5H健康生活体系 构筑康养社区样本

  蓝石大溪地5H健康生活体系,构筑康养社区样本。社区负氧离子高达10万个/cm³,生活在这里,时刻鲜氧,健康呼吸。社区采用400米深层地下水,水质清冽醇厚,富含多种对人体有益的微生物与矿物质,为业主的健康生活带来了绝佳享受。社区约300亩生态农场为业主特供健康无污染的蔬菜水果,保障家人健康饮食。社区内高标准配置网球场、篮球场、健身广场、恒温游泳池,健康运动活力生活。24小时管家服务,给家人更多呵护。

  蓝石大溪地11

  社团活动欢乐多 共筑温暖邻里情 

  蓝石大溪地不仅有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超凡脱俗的建筑设计,更有和谐有爱的邻里关系,丰富多彩的社区文化。蓝石大溪地业主自发组织创立的读书、瑜伽、合唱团、毽球、票友、大健康、模特、舞蹈团等20余支社团,让社区更有暖意、让生活更加多彩有趣。

  蓝石大溪地12

  蓝石大溪地的樱花开的正艳,风景更美,社区更暖。蓝石大溪地的房子也更懂你和家人的幸福需求。蓝石大溪地目前在售的三期房源,作为项目的收官之作,其产品设计精益求精,优于市场竞品。蓝石大溪地建面约95—142㎡阔景小高层,建面约149—194㎡湖景洋房,建面约270—470㎡湖境院墅,泉城竞藏。 (本网记者)

  蓝石大溪地13

责任编辑:王娟
新闻关键词:蓝石大溪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