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鲁货网上行:“九阳直播”为何成行业领先标杆

2020-04-30 21:1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30日讯 430日,山东省启动“优质鲁货与电商平台对接工程”,山东省副省长任爱荣出席活动。九阳共同创始人黄淑玲作为优秀企业代表,介绍了九阳推进电商直播,推动企业新零售与数字化转型的经验做法。 

  

微信图片_20200430174910

 

  九阳共同创始人黄淑玲在直播间与粉丝互动。 

  九阳把天猫官方旗舰店的直播间搬到了活动现场,发起“不用手洗、在家做饭”倡议。黄淑玲也来到直播间与粉丝互动抽奖,向粉丝推荐九阳不用手洗破壁机Y1、不用手洗豆浆机K1S、蒸汽饭煲S3等一众原创智能小家电。这次直播吸引了近14万粉丝观看。 

  九阳共同创始人直播间送福利 不用手洗“蒸”美味 

  “各位宝宝们,大家好!感谢大家对九阳的热爱!”黄淑玲走进直播间向粉丝们亲切打招呼,并连抽两轮大奖,引得大家连连刷屏“九阳大卖!” 

  

微信图片_20200430174559

 

  九阳共同创始人黄淑玲在直播间抽奖,为粉丝送福利。 

  抽奖过后,黄淑玲还向粉丝推荐九阳原创智能小家电。豆浆、米糊、咖啡、时下最流行的网红饮品,想喝什么,直接把食材倒进九阳不用手洗豆浆机K1S、不用手洗破壁机Y1,最快只要5分钟,饮品就会自动流进接浆杯,机器还会自动清洗,一键热烘除菌,彻底解双手。蒸汽饭煲S3不仅能够还原米饭最本真味道,还能一键烹制出蒸鱼蒸肉蒸海鲜、醇鲜无水老鸡汤等各色蒸美食。 

  微信图片_20200430174552 

  九阳不用手洗豆浆机K1S、不用手洗破壁机Y1、蒸汽饭煲S3在直播间受到粉丝热捧。 

  是实力派,也是偶像派。让网友惊喜的是,元气可爱的布朗熊、可妮兔、莎莉鸡LINE FRIENDS小伙伴,也化身烤箱、面条机等萌潮可爱的小家电,现身九阳直播间,略施“萌”法,让厨房里的“烟火”气瞬间变得梦幻起来。 

  “比手洗还干净,被九阳不用手洗黑科技种草了!”“买的不是蒸汽饭煲,是为家里请了一位私人大厨啊!”“没想到足不出户,布朗熊也能带我吃遍全中国面食!”不少粉丝纷纷刷屏下单,打算从五一假期开始,大展厨艺。 

  九阳打造全域直播,疫情期间多个品类逆势大幅增长 

  从2018年起,九阳就率先开启品牌直播的新销售模式,把直播、短视频作为公司数字化转型的重要抓手,打造了一批直播经典案例,还获得了2019年度天猫最佳直播商家荣誉称号,成为行业领先标杆。 

  疫情来袭时,九阳提前预判“在家做饭”将成为新型的生活方式,深度布局全域直播、全员直播,线上线下融合发力,日均直播2000场,公司多个品类实现逆势大幅增长。 

  九阳还在抖音等多个平台发起“宅居免疫大挑战”活动,把宅居创意美食“玩”成了热门话题,目前,话题榜累计观看量突破1.1亿次,吸引到众多文化、美食、营养大咖参与。 

  “直播不仅仅是带货,我们希望通过这种方式把九阳的健康理念传递给消费者。”黄淑玲表示,未来,九阳还将继续借助直播这一与消费者链接最快、最生动的方式,通过一系列原创小家电产品,给消费者带来营养最大化、动手最小化、体验享受化的全新感受,带来悦享健康的全新生活方式。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娟
新闻关键词:九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