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创造·带货天团启动仪式在济南广播电视台火热开启

2020-07-27 14:5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7日讯 由济南广播电视台主办,济南市商务局指导,济南广播传媒有限公司,北京非凡维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一起创造·带货主播选拔赛”今天在济南广播电视台火热开启。

  为适应形势发展,助推我市特色产品拓展销售渠道、扩大销售半径,提升销售业绩,济南广播电视台发挥媒体融合优势,北京非凡维特专注于短视频制作和直播电商带货培训、主播孵化以及强大产品供应链体系,主要运营短视频和直播线上线下教学培训以及直播电商产品供应链业务,特举办“一起创造·带货主播选拔赛”活动。选拔赛旨在通过培训、比赛,选拨挖掘出一批接地气、有人气、能够满足行业发展需求的优质主播,更好地服务企业、商家,助力泉城优品走出济南,走向全国。

   

  济南广播电视台党委副书记、总编辑许莉,济南市商务局一级调研员康广民,济南广播电视台党委委员、副台长许伟,巨量引擎山东总经理郑可、柳埠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街道办主任张连波、北京非凡维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贺存磊、非凡维特(山东)文化CEO李昊、维特学院创始人王雪、古麦嘉禾济南分公司负责人高睿、红人星球CEO、抖商公社创始人邹志阳先生、抖音网红主播玩车研习社以及大赛合作企业代表,报名参加本次大赛的选手和企业代表、人气主播、网红达人等出席了启动仪式。

  

  比赛从7月10号推出宣传以来,在泉城引发关注,得到热烈回应,截至目前有近500人报名。接下来,主办方将通过海选、培训、复赛、带货实战比赛等环节选拔出济南本土的优秀带货主播,进而搭建企业、产品、主播、消费者的联通平台,搭建扶贫助农的公益平台,搭建为企业、个人进行培训赋能的专业运营平台。大赛优秀选手还有机会签约济南广播电视台下属的MCN机构。

  毕敬亮作为代表分享了公开课给自己带来的改变

  选拔赛报名启动后,柳埠街道办事处54名驻村第一书记集体报名参赛,主办方也应邀为他们送去一场短视频培训公开课。在今天的启动仪式上,济南市宣传部派驻柳埠街道东升村第一书记毕敬亮作为代表分享了公开课给自己带来的改变。他说,通过短短半天的短视频拍摄学习,收货非常大,即有理论知识,也有实操经验,自己对短视频操作更加熟练。今后,他将和参加选拔赛的村播们一起,在田间地头、青山绿水间以视频直播的形式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

古麦嘉禾济南分公司负责人高睿女士

  

  红人星球CEO、抖商公社创始人邹志阳先生

  启动仪式后,大赛公开课古麦嘉禾济南分公司负责人高睿女士带来精彩分享,北京非凡维特邀请到了电商直播行业的专家红人星球CEO、抖商公社创始人邹志阳先生,就如何选择直播平台,如何打造能卖货的直播间等选手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培训。极具实操的性的课程,让选手、嘉宾们收货颇丰。对即将开始的“一起创造·带货主播选拔赛”海选、培训、复赛、带货实战比赛等其它环节充满期待。

  同时,非凡维特(山东)文化传媒成功签约红人星球、抖商公社签为济南运营中心,强强联合专注于短视频和直播电商带货培训。(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娟
新闻关键词:济南带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