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温警告!舒客旗下舒倍健发起卫生消毒护理攻势

2020-08-07 10:2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7日讯 小暑到,高温至。天气越来越热,疫情且未消散,面对炎热的“烤”验,如何保证个人卫生护理落实到位呢?舒客旗下新一代高端消毒护理品牌舒倍健,向盛夏高温发起卫生护理攻势,让你在炎炎夏日下也能得到健康保障。 

  高温天气已经够让人足够难受,还碰上疫情,个人防护好像更难了。除了在公众场合必须佩戴口罩外,时刻保持手部卫生是降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等呼吸道传染病的重要手段,不洗手又害怕手上携带细菌,频繁洗手又怕会伤害皮肤,究竟怎样才能做到两全其美呢? 

  洗手 

  频繁使用洗手液洗手,会破坏皮肤表面的皮脂膜,导致双手就会出现干燥、敏感、起皮、干裂等现象,一旦皮脂膜被破坏,手部会在一定程度上降低抵抗外界细菌入侵的能力,不仅仅容易干燥还会造成严重的皮肤疾病,究发现患手部湿疹的医务人员中有52%的人既往洗手频率大于10/天,消毒剂里的一些消毒成分长期使用会抑制皮肤表面寄生的正常菌群,使得皮肤表面的免疫微环境发生改变,会导致湿疹、真菌感染、细菌感染、过敏性皮炎等一系列疾病。 

  针对以上种种,舒客旗下新一代高端消毒护理品牌舒倍健打造了温和肤感、滋养肌肤的抗/抑菌消毒类产品,在炎热的夏季,做你最贴心的杀菌小卫士 

  2- 

  舒倍健免洗泡沫抑菌手消液采用美国FDA认证医用级苯扎氯铵的绿色功效因子,不仅对环境友好,还能高效清洁。根据权威检测表明,抑菌率达到99.99%,能在快速的时间内抑制金黄色葡萄球菌,大肠杆菌等细菌,全面有效地抑菌(数据来源于薇美姿研发中心)。同时添加植物来源的温和两性表活,蕴含多种植物提取物,温和不刺激的配方,保护手部娇嫩肌肤。 

  消灭身边隐藏的细菌,除了可以用个人消毒护理品牌舒倍健推出免洗泡沫抑菌手消液外,还必须知道的另外一样防疫宝贝——舒倍健卫生湿巾,10片轻巧便携装手机般大小,更方便卫生, 适用范围广泛,多种场景下都能适用。不添加可迁移性荧光增白剂之余,不含酒精。添加特别添加复合氯化季铵盐,根据第三方权威机构检测,对金黄色葡萄球菌、大肠杆菌、白色念球菌有效杀菌率达99.9%,配伍护肤品常用成分的甘油,实现帮助杀灭细菌的同时,有效滋润肌肤!携带方便,高效杀菌,让细菌无处可藏。 

  湿巾组合图片 

  面对疫情、高温双重考验,舒客旗下高端护理舒倍健“防疫小卫士“提醒:纵使在高温酷暑下,防疫不能松懈!保持个人卫生,时刻做好夏季卫生健康护理。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