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VO+LUXEMPORIUM联名派对 | 打造济南街头潮流文化盛会

2020-08-18 16:3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8日讯 每一种文化,每一种音乐,每一座城市的背后都有着推动其发展的一个群体。为了 Hip-Hop Sneaker 的创造与融合,济南贵和购物中心 LUXEMPORIUM 品牌和济南本土音乐俱乐部 BRAVO 815日晚发起了一场联名主题派对,以传达先锋音乐、时尚生活、个性态度为目标,创造独特文化内容,为济南本土潮流文化和音乐爱好者发声,为小众做最真实的记录。 

    

  Hip-Hop 音乐张扬自我的表现方式,催生了属于 Rapper 的时尚。如果说曾经的说唱艺人和他们的装扮属于小众的爱好,那么现在这几年,随着各类社交媒体的发展,这种影响力持续上升。怀着纯粹与热爱的弄潮儿聚到了一起, Hip-Hop Sneaker 的融合碰撞出真正的街头潮流文化。 

    

  BRAVOLUXEMPORIUM要引爆的,是济南这座城市,真正潮人玩酷的灵魂。结合时下街头流行元素,以及纯正的 Hip-Hop 音乐,解锁属于济南的街头潮流盛会。 

    

  LUXEMPORIUM睿锦尚品是国内首家奢饰品鞋包配饰集合店,集合当前欧美时尚前沿的众多奢侈品和设计师品牌,致力为消费者打造全新的一站式购物体验,以零售经营模式,将最新一季的包袋、鞋履、配饰,以最优惠的价格带入中国市场,为消费者打造与欧美零时差的购物体验。睿锦尚品入驻济南贵和购物中心,旨在让济南的年轻购物者们在娱乐,前卫休闲服装中寻找最好的购物体验,也让济南的时尚人士在体验式购物环境中探索最新的时尚潮流及其所涵盖的生活方式。 

    

    

  BRAVO 薄雾俱乐部是近十年来几乎所有本地派对策划人、活动组织者、策展人、资深品牌,设计策划人整合打造的俱乐部品牌。 BRAVO 在握住音乐信仰的同时,也在试着迎合潮流和时代去兼顾变与不变。在更新换代的同时保持 PEACE&LOVE 的精神内核,不去局限喜爱和划定圈子。 BRAVO 相信每种文化的共通性都可以被建立和传达,在 BRAVO 去定义“尊重”。从嘻哈音乐到地下电子, BRAVO打造了一个复合、立体、交互的声电集合装置空间,让所有注入了灵魂和情绪的音乐被听到。 

    

    

  好友品牌/ ICE MOB INC属于 RICH LIFE LTD. 旗下,主营嘻哈首饰、珠宝定制以及手表改造。ICE MOB INC. 产品华丽醒目,在局限于传统题材的高级珠宝市场中,ICE MOB INC. 的题材多变,从街头文化至流行前沿,总能让你在其中找到一款与自身态度契合的首饰,意想不到的创意开拓了珠宝的多样化。 

    

    

  LUXEMPORIUM睿锦尚品一直在用自己的时尚态度,去感染身边的每一个人。BRAVO薄雾俱乐部一直在寻找什么是真正的Hip-Hop跳舞音乐场景,也正是因为共同的目标,他们在一起,在这个八方躁动的酷夏,解锁济南最顶尖的街头派对,也为济南的时尚潮流文化注入全新的悸动与灵魂。(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娟
新闻关键词:贵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