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皓齿,为职场形象加分!舒客助力求职场上的你乘风破浪

2020-08-20 18:0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0日讯 又是一年毕业季,大批的青春学子如期涌入职场,每个年轻人都在用自己的方式向未接触过的社会问好。告别校园进入社会是一个最难的毕业课题,最近的热播剧《二十不惑》就是活脱脱的“当代毕业生图鉴”。进入社会的每一个阶段就像升级打怪,没有捷径,但有技巧。无论是面试还是出入职场,清新的口气,洁白的牙齿,自信的笑容总能为自己增加几分好感。舒客一站式口腔护理,专业打造适合不同人群的口腔护理产品,助力人生的每一个阶段都能乘风破浪,尽情绽放闪亮笑容。 

  全系列产品 

  其实进入社会也就是进入了更大的人际交往圈,在人际交往中,口腔护理问题往往容易被忽视。清新无异味的口气,亮白的好牙,无论是在面试还是在职场上与领导与同时沟通,才能拥有足够的自信,甚至是在商务交谈中都能够占据主动优势。 

  舒客精研亮白酵素牙膏,甄选法国进口酵素,提取木瓜蛋白酶,能够分解牙渍、牙垢,有效去除咖啡、红茶、酱油引起的牙釉质外源性色斑,亮白笑容从“齿”开始。侃侃而谈的气势伴随着自信的微笑,让面试官感受到亲和力和从容,能为面试加分不少。 

  微信图片_20190626143539 

  舒客精研亮白酵素牙膏还蕴含微细洁白粒子,轻松洁净牙间隙,减轻牙渍附着,让牙齿自然光泽亮白,持续美白一整天,为求职面试护航。萃取青柠,口气清爽自然,助力每一个青春年少的你从应聘小白进阶为职场赢家。 

  塑造良好的第一印象,是求职面试的基本技能。舒客G1升级版声波电动牙刷,智能口腔护理,拥有40000/分钟的震动频率,专业高频震动,更洁净的刷牙方式保障口腔的洁净(数据来源于薇美姿研发中心)。2.5厘米波浪形剪裁的牙刷,能更好深入清洁齿间隙,让口腔不留异味,牙齿不留牙菌斑。让自己在求职场上保持自信笑容的状态,在求职的道路上乘风破浪。 

  G1电动牙刷升级款 

  另外,在刷牙模式上,舒客G1升级版声波电动牙刷,拥有4挡清洁模式,想要什么样的齿间按摩,任你选择。疫情后,为防止病从口入,提高健康管理意识,保持日常口腔卫生尤为重要。一款舒适的刷牙工具,不仅能够提高生活品质,更能为健康生活保驾护航。 

  职场如同后宫,进阶没有侥幸,在看似偶然的成功后面,都是必然的努力。除了着装大方得体、身形仪态这些必要的“面子工程”要做好,保持自信笑容,不让口腔问题成为你进入职场的“杀手”。舒客专业口腔护理,助力每一位毕业学子在求职中游刃有余,更加自信,以更佳的状态迎战职场。(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