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酱新曜 与子同茅 汉酱酒(茅)致敬淄博新品上市发布会隆重举行

2020-09-14 14:0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4日讯 泱泱齐风,陶韵淄博。9月7日,汉酱新曜 与子同茅—汉酱酒(茅)致敬淄博新品上市发布会在山东淄博华润喜来登大酒店隆重举行。这是来自赤水河畔的酱香酒文化与礼仪之邦齐鲁文化的深度融合,茅台酱香系列酒全国营销顾问团团长、贵州大曲点滴有爱公益项目全国管委会主任、山东新星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魏心东,酱香酒公司总经理助理杜建出席发布会。山东各省区工作人员、淄博区域核心客户300余人参加活动,共同见证汉酱酒(茅)淄博上市会的高光时刻。

   

  杜建在致辞中介绍,汉酱酒(茅)是公司倾力打造的战略产品,是公司精心设计的又一创新之作,酒质上乘、包装精美、文化气息浓厚,也是股份公司首款采用“茅”字商标的产品,体现了茅字汉酱的战略地位,相信一定会成为山东人民喜爱的产品。

   

  本场活动延续了汉酱酒(茅)全国上市会的整体结构,分“汉 ·起源、酱 ·传承、酒 ·酱星和茅 ·前行”四个篇章,篇章名称巧妙地将汉酱酒(茅)的重要元素蕴含其中,层层递进,构思巧妙。“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舞台剧《饮一杯汉酱酒(茅)》通过独酌、聚饮、庆功,陪父小酌四个场景,巧妙地将诗词文化和汉酱酒(茅)的饮用场景生动诠释,以“饮一杯汉酱酒(茅),喝的是中国人最含蓄的情感”为结语,让现场嘉宾十分动容。

  

  祝酒环节,现场嘉宾共同举杯,齐声祝愿“茅台酱香 万家共享”将此次发布会推向高潮,随着发布会的成功举行,汉酱酒(茅)在淄博正式起航,相信汉酱酒(茅)将引领酱香系列酒品牌力的持续提升,谱写酱香酒大发展的新篇章!(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娟
新闻关键词:汉酱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