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黄金高级技工学校举办庆祝第36个教师节暨建校35周年联谊会

2020-09-14 16:0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4日讯 910日上午,黄金技校举办庆祝第36个教师节暨建校35周年联谊会,集团人力资源部、烟台事业部、青岛事业部、中华事业部、资源事业部有关领导参加了庆祝活动。 

  DSC_3425_副本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毕宏伟作题为《继往开来、积极作为,对标先进、勇创一流在新起点上奋力开创学校发展新局面》的报告。 

  DSC_3397_副本 

  集团人力资源部周伟副总经理向长期关心支持学校工作的各单位表示了感谢,向广大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对学校下步发展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追求卓越,创新进取,弘扬山金精神,围绕集团战略规划,聚焦人力资源开发来定位方向、谋划思路、推进工作,持续保持培训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生机与活力;二是要整合资源,推陈出新,大力推进线上培训平台建设,强化学校师资队伍建设,继续完善实训设施设备,切实打造体现时代特点、行业特征、集团特色的培训教育体系;三是要担当作为,不辱使命,希望广大教职工珍视岗位、珍惜荣誉,自我加压,严格要求,积极助推学校发展,为圆满实现集团“十四五”战略目标奉献聪明才智和无穷力量。 

  DSC_3493_副本 

  DSC_3503_副本 

  学校表示将坚决贯彻集团、事业部各项决策部署,紧盯集团“致力全球领先,跻身世界前五”战略目标,围绕“线上、线下”两个平台,加快实施“培训一体化、内涵式”发展战略,努力把学校建设成为富有山东黄金文化特色、符合集团战略需要的国际一流人才培训基地,为集团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增添新动力。 

  会上,还观看了黄金技校专题汇报片《山海无远》,演唱了《可爱的中华》《不忘初心》,朗诵了《那一朵浪花》,合唱了《与你同行》《我和我的祖国》等歌曲。最后,联谊会在集团之歌《不忘大地情》中圆满结束。 

  集团所属单位、烟台市有关部门、合作企业的领导以及学校全体教职工欢聚一堂,共庆佳节。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娟
新闻关键词:黄金集团技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