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爱国情 永葆清廉心

2020-09-18 15:0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8日讯 “我出生于80年代,小时经常听爷爷辈们讲述淞沪会战的惨烈,今天实景重现,我深受感染,回去后我要给身边的工友们讲述这段历史,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我要牢记使命,廉洁从业,立足本岗位,为建设祖国贡献一份力量。”滨州天泰项目党员贾亚飞说道。 

  IMG_20200917_194931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广大党员的爱国强企决心和廉洁从业精神,918日上午,中建三局北京公司滨州天泰项目党支部组织开展了“缅怀八百壮士,弘扬爱国精神”主题观影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及农民工党员一起观看了爱国影片《八佰》。党员们一次次被影片中舍我其谁、视死如归的英雄壮举所感动,为保家卫国、前赴后继的中华民族精神所震撼。 

    

  IMG_20200918_090621 

  观影过后,全体党员赴渤海革命老区纪念园开展“铭记历史,砥砺前行,我辈当自强”主题纪念活动。 

  IMG_20200918_092634 

  在渤海革命老区纪念园里,大家跟随讲解员的步伐,参观了渤海革命老区纪念馆、渤海革命纪念塔、渤海区烈士英名录长廊等,听取讲解员讲述渤海区在解放战争时期做出的五大历史贡献,一段段故事、一幅幅图片、一件件物品、一座座雕塑中,我们充分感受到了革命先辈们在战争年代那种“不屈不挠、艰苦奋斗、顾全大局、无私奉献”的老渤海精神,以及廉洁奉公的品质。参观结束后,全体员工在英雄烈士纪念塔下进行了庄严的宣誓,再一次重温了入党誓词。 

  IMG_20200918_095510 

  中建三局北京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运胜表示:“公司高度重视培养员工爱国情怀,开展过一系列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在九一八事变89周年之际,我们铭记历史,缅怀先烈,同时,作为当代青年,我们肩负着国家的希望,唯有我辈青年当自强,国家与民族才有发展的希望与动力,我们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廉洁奉公,把爱国情怀投入到实际行动中,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娟
新闻关键词:爱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