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黄金高级技工学校成功举办山东黄金集团自主评价考试

2020-09-21 09:1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微信图片_20200902215547_副本 

  鲁网9月21日讯 2020年度第一期黄金矿业特有工种职业技能自主评价考试在烟台黄金技校顺利进行。 

  微信图片_20200906110038 

  此次自主评价考试分为两批次进行,来自山东黄金集团所属各单位的586名考生参加了考试。 

  微信图片_20200902215122_副本

  本次自主评价涵盖矿山维修电工、矿山维修钳工、井下无轨设备维修工、充填工、矿用泵工、取制样工等六个工种,整个考试分为理论考试和操作考试两部分,其中理论考试和矿山维修电工、矿山维修钳工、井下无轨设备维修工的操作考试在山东黄金高级技工学校进行,其它工种的操作考试分别在三山岛金矿、焦家金矿、玲珑金矿、新城金矿等单位进行。 

  微信图片_20200906110104 

  为保证考试的严肃性和真实性,山东黄金集团自主评价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对考务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山东黄金高级技工学校高度重视,在考前准备、考试宣传、考务安排、考试纪律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确保各项考试工作顺利完成。此次自主评价考试受到了各矿山单位领导的高度重视,各单位人力资源部组织并成立了考试巡视组,制定了具体的工作职责和纪律规定,并对考场进行了巡视。(通讯员 殷鸿江)

责任编辑:王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