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脱贫攻坚,中建三局北京公司“砼心” 志愿者在行动

2020-09-25 11:1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5日讯 为助力属地脱贫攻坚,924日,中建三局北京公司滨州天泰项目“砼心”志愿者服务队联合滨城区市东街道办事处开展国庆节前家庭走访慰问活动,用行动传递关爱和温暖。 

  1 (2) 

  “砼心”志愿者们深入市东街道办事处政通社区及周边村庄,慰问社区孤寡老人和建档贫困家庭,为8户生活困难家庭送去慰问物品,将中建三局人的温暖和关怀送到了贫困户心上。志愿者们详细了解他们家庭成员、身体健康、经济来源等情况,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在市东街道党工委和“砼心”志愿者服务队的关怀和帮助下,一定能早日过上小康生活。 

  1 (4) 

  贫困户刘小针十分激动,她眼里噙着泪花,拉着志愿者的手说:我们都不认识,你们来看望我这个老婆子,你们就是我的娘家人,有你们的关心帮助,我以后的日子肯定会越来越好”。志愿者们表示今后将继续联合滨州区各级政府,为属地生活困难群众和党员提供帮扶,为滨城区的脱贫攻坚工作贡献力量。 

  1 (5) 

  据悉,中建三局北京公司积极践行央企责任,助力脱贫攻坚,设立了扶贫帮困专项基金,成立了砼心志愿者服务队,积极帮扶企业困难职工、困难农民工和联建属地困难群众,为打赢脱贫攻坚战不断贡献央企力量。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娟
新闻关键词:扶贫